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0-11-15 19:42:3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天碰上2次意外 --閱讀人次 : 1756

最近讀了一本書「愛裡沒有懼怕」我反覆思考這話在生命中的意涵?今天我碰到了實例:

1. 早上我搭主動樂意為我們開車前往研習現場弟兄的車,快到目的地時,有輛摩托車撞上我們的車。我急忙下車關心,那位騎士直跟我道歉,因為違規在他。我覺得超幸運,沒事。

2. 研習結束前同事主動line我,表示可以搭她的車一起回校。就在她等我上車的前幾分鐘她的車窗被路旁石頭砸到。又是一樁意外!

我想「愛裡沒有懼怕」,如遇上所付出的愛超過原先預計的「犧牲」多出很多,甚至是自己無法負擔的時候時,愛裡真得能不懼怕嗎?

在人生的經歷中證明,人生最後的結果,這句話是站立得住的。前人ㄧㄧ以自己的生命做了美好的見證,相信不變的真理會繼續支持心中有愛的人堅持到底。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