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0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0-12-27 22:05:3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給訂婚女兒的叮嚀 --閱讀人次 : 1235

「『媽,我想退婚,他有精神分裂症。』剛訂婚的我害怕又無助地告訴媽媽,我發現的一個可怕事實。『如果妳退婚,會因此影響他日後的⋯。妳要靠神剛強,神會為妳開路。』就這樣我走進了婚姻。婚後生了老大,先生狀況未見改善,接著又生了老二,加上要幫忙公婆事業,總是在禱告中撐過。

有一天獨自帶著老大和剛出生的老二在一樓店面看店,心中突然覺得在二樓的先生似乎有狀況,一顆不安的心催逼我上二樓察看。顧不了兩個幼兒,方才上樓,一眼望見先生正要跳樓,我趕緊上前攔阻。事後,先生說有個聲音要他跳樓,我說還好神的靈感動我,即時上樓。

就這樣,日日靠著禱告渡過無數靈裡的爭戰,最後都能化險為夷平安度過。直到老大3歲,神終於讓我們經歷靈戰學會靠神剛強後,醫治了醫學認為無法醫治的精神分裂症,先生的精神疾病得著了釋放。

而後,在神的祝福中經歷了十來年的大家庭生活,就在老大十來歲時,我們移民北美。在那裡,先生的精神分裂再次發作。我納悶著全能神的醫治是完全的,先生的問題出在哪裏?禱告後,我才驚訝先生喜愛的藝術品,是神所忌邪的偶像,雖然價值昂貴,為了先生就奉神的名除掉。先生的精神分裂狀況也就立即得醫治。」

這星期我到台中,原本已預定住宿的地方,因為連絡上的疏忽,打翻了計畫。當我正愁何處落腳時,這對夫妻因曾有一面之緣,慇勤地接待了我。在他們家雖僅短暫停留2天,他們帶給我的溫暖,卻是從神而來而非人間的客套或多禮;沒有人情的負擔只有神國裡真誠的愛。

我看到女主人靠神剛強,男主人來自神的愛慇勤款待客人、見證神在自己身上的恩典,我的心不斷的感恩,也不斷地思考,神設定「婚姻」的美意。

在他們為我準備的早點裡,我嚐到了夫妻同心倚靠神,在恩典中所散發給人的溫暖。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