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78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1-01-09 10:35:28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人與人相遇 --閱讀人次 : 851

在患難的日子,最期待的是一線生機,或說是神蹟。

真的,誰也料不準下一秒鐘是禍?是福?只能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下一秒鐘。走過無數醫院病房、安寧病房、療養院、....,思考人生的盡頭,世上的爭競與計較,似乎就越走越遠了。

週末下班後,匆忙趕往台中,掛心的是朋友在加護病房的先生。他的昏迷指數是6,想到朋友心理的壓力不是人所能承擔的,也就只能以陪伴與代禱關懷之。隔日星期六(也就是安息日)早上,錯開加護病房探訪時間,我陪她到教會聚會,當然中午在教會享用愛餐。

台中教會我不熟,所以取用愛餐後,我們坐到靠牆還沒有人入座的一桌,接著有兩三位也坐了過來,關心我們兩個陌生的臉孔。其中一婦人,得知我們的來由與景況,特地主動加line,以隨時協助所需。我們也表示心存感恩,用餐後隨即離去處理要務。

過沒2天,正當現實的醫院規定家屬留院住宿陪伴期限,朋友面臨異地無處寄宿的問題之際,那位加line的姊妹立刻提供自己的居所留宿,免去一陣的慌亂。從此,朋友陪伴住加護病房的先生所需的住宿與膳食,都在那位姊妹的愛心供應中,得到滿足的照應。除此之外,就連我探訪寄宿的問題,也因她的接待,一併得著解決。

人與人相遇,真的是感謝神的巧妙安排。當時相遇,只覺是巧合,不覺是神的安排。日後交談中才知道,這位姊妹有十個親姊妹,每當安息日在教會都同桌享用教會愛餐,相遇的那天正巧她的姊妹有事外出,給了我們機會相遇。

認真思考人與人的每一個相遇,豈是偶然?珍惜生命中相遇的每一個機會,認真體會神安排這機會的美意,不管對方是何許人物,均用神的心意回報神的安排,必得見神,也必見神的祝福在自己的生命中。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