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1-02-19 08:26:25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厭世的一帖良藥 --閱讀人次 : 883

「邏輯」?這是甚麼?法律也教邏輯?幾個問題問下來,我覺得對的答案為什麼都顯示答錯?兒子笑著說,錯誤的題目引導人答錯,答題前先審視一下題目,合不合邏輯對不對。

這麼說來,因果關係價值觀如果是錯誤的,當然推理出的因果關係也是錯的。年假即將結束前,新聞統計著回到工作岡位需要調整上班心情的天數,看似是因為習慣放假模式,所以上班需要....?那麼因為習慣上班,所以放假需要...?

年假後上班的心情,躺在床上想著明天上班的事,實在有點理還亂的無端,於是聽聽生命的分享,我的心慢慢沉澱認真回憶邏輯與價值觀對人抉擇的影響。如果忽略生後只看今生,為何談因果?如果談因果,為何用活著時的需要來鑑定因果呢?這篇youtube上的講道「神為何允許聖徒受難~賴倉億傳道(台華)」真的很值得深思:

URL: https://youtu.be/uCNpLs4x1Bk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