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1-03-13 21:39:2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飲食養生 --閱讀人次 : 648

肉身,吃進食物中的營養素保身。那靈命呢?神說祂賜生命,所以要人吃祂的肉、喝祂的血,得靈命的永生。

然而,人天真像個還沒上過健康課程的孩子,以為吃肉長肉、吃種子長出植物。教會曾有姐妹天真地未照神吩咐,必須在教會裡憑信心領受聖餐而後食用完畢的規定,偷偷包了一塊想帶回家給先生吃(因為先生沒來參加聖餐禮)。結果,事後打開,那水加麵粉祝謝後靈化成主的肉的聖餐,竟真以肉的樣式顯現。

最後,在大家陪伴她悔改禱告後,方得赦免。

這個事實,神再次告訴世人聖經記載的不容更改,且句句應驗。因為,真的神是信實的,祂不能違背自己的信實。想得靈命健康及永生的,來信耶穌神必能體驗生命的真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