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1-06-14 11:03:22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必前行 --閱讀人次 : 712

在疫情期間,看似多數的事情放慢了腳步,甚至是停擺,但是生命催促人繼續前進。

是不是曾向生命撒嬌地說,我真得走不動了,可不可以不要再走?但是撒嬌歸撒嬌,氣息還是依然在鼻孔裡、脈搏依然在、看不見的心依然在跳動。該如何是好?是的,我必須前行。

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我必前行"就喜歡上它,尤其接在聽完她的故事之後,今早我到琴室練這首曲子,更加感動。因為這首曲的節奏難抓,就像生命前進的每一步,都面對著變化,不是不會走,而是怕走不好、怕跌倒、更怕無法挽回。

她的故事發生在她讀研究所的時候,因為忙碌弄壞了身體,在病床上無助時,死亡不斷猙獰威脅,就連親愛的男友,也在此時提出分手。最後,戰勝了死亡,並以"我必前行"這首曲子來勉勵世人,生命未到盡頭前,沒有走不過的難關,重點是不要執著世上所擁有的,要努力為生命作美好的耕耘。

我必前行、我必前行,因為祂陪我走,一切患難必是包裝著祝福!

自彈"我必前行"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1c7uhPaBYRQ3RgW6Iri7uguz9RJ7E9pT/view?usp=sharing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