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98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2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8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2-03-08 22:21:02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能為自己做什麼呢 --閱讀人次 : 566

0308我能為自己做什麼呢?

下午學校安排老師一起學茶藝,看了春、夏、秋、冬季節式的茶席主題,也學泡茶、品茶種種,一股幸福湧上心頭。這是比度假更有意義的休閒寓教。

下了班,邀同事一起健走。隨身帶了剪花材的剪刀及能裝花材的袋子。我沒插過花,但是我想就試一試,尤其在這特別的日子,給自己來一點不一樣的嘗試,送給自己一點美麗的盆景也是不錯的禮物。

健行中採回的花材,需要花器,只好臨時到回收處取了兩個,將花插了上去。左瞧瞧、右瞧瞧,花材不是足夠的嗎?怎麼剪了剪,剛好只剩殘株?

人生豈不也如此?一生好像拿了許多,面對終點回頭看時,似乎多拿的沒有剩;少拿的也沒有缺!如果,當爭一口氣時,能看透終點的結局,相信和睦與寬容會讓人的社會充滿愛!

春櫻


夏荷


冬梅


蕨蕨盎然生輝


櫻花舞春風


自在山中行


秋菊


蜜香紅茶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