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2-03-24 21:03:45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什麼時候才能放下工作 --閱讀人次 : 555

放下工作對一個熱愛工作的人似乎很難,就像對愛玩電玩的孩子剝奪了他的電玩。

直到有一天,自然的寧靜與安慰,讓人發現了它的存在後,工作的重量從它身上落下。

每一株花、每一根草、每一片雲、及空氣中散發出大地的氣息,突然間鬆綁了世間人、事、物的綑綁,好似回到了起初神為亞當與夏娃設立的伊甸園。尤其是在下班後的黃昏,走進了自然,就有如聽到神的呼喚,關懷地說:「孩子,今天一切好嗎?」

那時,什麼都不想,只享受有神同在的園子,和神對話的喜樂與滿足。那是工作有形質的酬勞、或無形質的成就所無法取代的。因為那是天堂;不是人間。

就這樣,工作不再是一切生活重心的理由,而是與神對話時更認識神的媒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