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0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2-05-09 16:27:3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Omicron,你是我的朋友嗎(二) --閱讀人次 : 789

~隔離前的準備~

離開學校前往檢疫所前,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下一步在哪裡?

衛生所來電詢問我一些問題,他們也無法明確告訴我會被安置何處,只是要我等候通知。我想被送走前我得先準備好,於是搜尋了一些有關染疫的資訊,剛巧阿姨從美國帶回一些營養品送我,她說市面這些東西很多,不過她送我的都是經過她自己實驗過的好品牌。

說實在,我平日不刻意保養身體,一切順其自然,這下我參考資訊後,打包阿姨給的營養酵素、維他命C、維他命B群、D3、以及一些微量元素,還有鹽。除此之外,更有好姊妹送我日本的DHA。

我知道生命在神,我只是做我能做的,是的: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對了,我該不該打通電話告訴兒子?我答應他去參加他5/14主持的母親節節目,因為我得隔離10天以上。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後記:
得與失,不在是否擁有,而是來得正是時候,不強求、更不奢求。為了感恩生命的擁有,我顧惜健康,但是我也不憂慮是否額外補給營養。這次的預備,只能說,人所需的,神必預備,正如聖經所說「耶和華以勒」。


隨身營養品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