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5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2-10-26 18:41:09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你的孩子需要被高度關懷嗎 --閱讀人次 : 575

昨天我跟一個幾乎天天罵我髒話、對我比中指孩子的媽媽面談。因為這孩子家長工作,不便家訪。

面談的前一天,這孩子好像走出了自己習慣的舞台,沒說半句髒話、也沒對我比中指。

我心中感謝神,也跟校長分享這份喜樂,雖然我最近因醫療被宣布⋯。

但我堅信神是生命主宰,不論是身、心、或靈。

他的媽媽和我談了半個小時左右,一直表示她從兒子不斷關心我,知道他的孩子真的很愛我。

我想一個聰明卻行為常被指正的小二孩子,會喜歡我,除了神還有誰能辦到?

而後他的爸爸在他媽媽與我單獨面談後,line我如下所附影片,讓我感動不已!

希望台灣的父母、師長、及孩子都能耐心觀賞、回味。

https://youtu.be/BNRO_SshZEc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