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2-10-29 15:48:17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你喜歡吃鳳梨嗎 --閱讀人次 : 659

嘉義縣民雄鄉的松子村產鳳梨。鳳梨的品種有牛奶鳳梨、西瓜鳳梨、和金鑽鳳梨。

10月底,這裡的天氣非常的適合騎腳踏車。沿著鳳梨田的路上,騎腳踏車兜風,是種人間享受。

一早我騎著腳踏車,從我的住處往教會,沿路的鳳梨香,穿梭在舒適的空氣中,忍不住拍下置身其中的享受。

我感恩神帶我來到這個地方,雖然起初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隨著時間的累積,我慢慢看到了神的答案,體會了神的美意。

有人選擇如牛奶鳳梨般迦南流奶與蜜的祝福、有人選擇世間平凡如西瓜鳳梨般夏日清涼解渴的生活、更有人追求世間如金鑽鳳梨般的名利。

有時候,我們真得不知道為什麼活在這個世間,但是透過不同的生活經驗,一點一滴品嚐人間冷暖,更能夠知道神安排的用心,回報以感恩的心,渡過每一天,看見回到神身邊前最完美的句點。

松子村的鳳梨田


座落在現代建物中的鳳梨田


現代生活中享有田園生活


教會在人間鳳梨田的另一側


有腳踏車伴我遊鳳梨田村


羅馬書8:24


約翰福音12:47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