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5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2-12-17 17:04:57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生命的驚喜 --閱讀人次 : 547

在心情低落谷底時,「新生命」的出現或許會帶來一些安慰。

知情的姐妹安慰著說:「這個世代,常是對的一方向錯的一方道歉!」我似乎聽到:「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信實。」尤其是其中所提到的「慈愛。」那是「忠義之愛」(即希伯來語的Khesed)。Khesed在中文找不到確切的語詞可以對應,因為它的意函是「信守忠貞的愛」,表達對人深切的關懷,不計較得失、沒有條件,堅持「忠貞實踐真愛」。愛一個不可愛的人,就需要用Khesed這種愛。

沒想到Khesed這種愛,就像刺鳥最後發出最美的叫聲是付出生命的代價的。背負著這淡淡的Khesed,進校先走到我的離地種植花圃,看看持續澆了一個多月的種子是否探出頭來。「哇,它們第一次探出頭來跟我說"嗨"!」是神要藉著生命的希望,回應我對Khesed的堅持?!

看看下面連結,那分喜樂,是生命真諦的傳遞,讓Khesed情懷永不受人事左右與干擾!
https://reurl.cc/7jlypy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