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6℃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3-02-06 06:48:28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祂必在曠野開道路, 在沙漠開江河 --閱讀人次 : 562

上星期六(2月4),我在教會守完安息日要回家的時候,突然下雨了。

我正在愁煩怎麼辦?有一個姊妹說,她可以開車帶我回宿舍。

真的太感恩了!我跟她不熟,她是那時教會剩下唯一還沒回家的姊妹。

到了我住的地方,她問我為什麼會來這個地方教書?又很驚訝我已經有年紀了,竟然可以找到工作!?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這樣的年紀不會有人再聘用我,但是神卻因著我的需要,也因著神託付我的使命,帶領我到這個地方,在我的人生中,再次讓我看見,祂親自在曠野的地方,為我開道路。

這位姊妹的提問讓我再一次的感恩神,也感恩所有給我機會的人。

這就如同摩西,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前面面對著紅海,後面又有埃及的追兵追趕著他們。

在進無路,退無步的時候,神為他們在沙漠地,開江河。讓他們可以過紅海,脫離一切的兇惡。

雖然這樣的一個歷史紀錄,就時間上,已經是非常的遙遠,但是卻因為我生命的經歷,這樣的故事彷彿就在眼前發生。

願神的恩惠、平安,都讓願意跟神同行的人,時刻靠神剛強壯膽,彰顯那背後是因為神的平安為盾牌,而不是靠人的血氣成事。

如同昔日大衛王寫下的詩:
不 要 為 作 惡 的 心 懷 不 平 , 也 不 要 向 那 行 不 義 的 生 出 嫉 妒 。因 為 他 們 如 草 快 被 割 下 , 又 如 青 菜 快 要 枯 乾 。你 當 倚 靠 神而 行 善 , 住 在 地 上 , 以 他 的 信 實 為 糧 ;
又 要 以 神為 樂 , 他 就 將 你 心 裡 所 求 的 賜 給 你 。當 將 你 的 事 交 託 神,並 倚 靠 他 , 他 就 必 成 全 。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