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2-28 23:07:03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思念馬祖大同之家的住民 --閱讀人次 : 797

台灣因為228和平紀念日一連放假四天。利用這四天的時間,抽空到埔里基督仁愛之家,去關懷年長者。

這邊的住民,讓我聯想馬祖大同之家的住民。兩邊的住民一樣都很期待有人陪伴、一起聊天。

今天到埔里仁愛之家,原是探望教會某長老,他昔日照顧多人,他的愛心常存於受惠於他的人。他雖90多歲,但是他的記性還是很好,仍然關心著每一個教會裡他所認識的弟兄姊妹。

他見到我們,開心地吹著口琴,讓我們跟著唱讚美詩。其他的住民,也被歌聲吸引,進前聆聽。

他們聽得出神的笑容,讓我想起馬祖大同之家的長輩,每次前往陪伴他們時,不論是聊天、唱歌、看影片、吃飯、或禱告活動,他們似乎都展現回到童年無憂日子的心境。

每一張笑容、每一期待下次再見的眼神,深印我心。

大同之家的長輩們,我想念您們,願您們身心健康、每一刻都蒙神祝福!

以下相信您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856028385476300




這位長輩音樂才藝出眾,也吹著口琴為我們伴奏。


這是埔里基督仁愛之家


這裡的工作人員,為我們與院裡阿勃勒留影。


90多歲的長者,依然能吹口琴。


一起頌讚一生有神奇異的恩典相隨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