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80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9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4-16 08:41:03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父愛 --閱讀人次 : 488

槍聲一響,每個參與接力賽跑的運動員,都在接棒後賣力向前跑。就在這個當下,有個接棒向前跑運動員的父親沿著操場與跑道接軌處,更賣力的陪伴在操場內側跑道的女兒跑。他以行動支持女兒,期待她能夠在自己的陪伴下,得到更多向前邁進的鼓勵,且全程陪她跑完該跑完的路程。

此刻,在加油聲不斷的熱鬧操場上,對我而言只有這對父女的腳步,跑出同心同行的父女深情響聲。

我想起讀國中時,清晨搭頭班火車上學。有一天正當火車要啟動時,爸爸沿著鐵軌跑,遞上我出門忘了帶的美術作業。事情經過多年,即使父親也離世多年,這幕依然清晰留在記憶中。

目前我被醫生宣布…,教會愛心為我持續代禱,事經半年多,我依然平安無恙。我對神的父愛,除了以感恩的心回饋在祂所造的世人身上,實在無以報答祂賜生命之恩。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