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6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9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4-18 20:23:06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苦盡甘來 --閱讀人次 : 468

人生最苦的事,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吃這樣的苦?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卻因為別人的錯而吃苦。

一個太太,因為先生用她的名義,在外欠了一屁股的債,而入監服刑。她的先生連兩個小孩都不留給她,帶著孩子遠走高飛,一去不回。替先生服刑出獄後,還得面對債務的償還。

誰知屋漏偏逢連夜雨,過著還債拮据的日子也就罷了,偏偏就在這樣困苦的境遇中,連鬼都不放過她。鬼上門討吃的,弄得她必須做菜燒飯餵養他們。在靈界裡,她親眼看到鬼一口一口吃掉她端上的飯菜;但是,等鬼走掉後,她在現實裡,看到的是原封不動的飯菜。這一堆的飯菜,叫她如何消受呢?鬼除了脅迫她為他們做飯外,還對她動粗,讓她肉身飽受傷痛。

她想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有一天從屋外遠方傳來美妙的歌聲,她順著歌聲尋找,終於找到讓自己可以得到平安的地方,那就是真耶穌教會。自從她受洗成為基督徒之後,那些抓住她不放的鬼,就再也沒有出現了。

平安的日子過得踏實些,就在此時,她那被先生帶走的兒女回到了她的身邊,他們孝順地供應她生活所需。

她為此不斷地感念神在她身上的愛,每天她一早到教會禱告,打掃教會。就這樣,她用自己生命的歷程,見證神在她身上賜平安的恩典,是何其的大!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