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80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9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4-22 08:42:09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你為何還不退休? --閱讀人次 : 975

「你為何還不退休?」有一天我被問到這樣的一個問題,我跟對方說:如果你願意支付我所有的生活費,那麼我就立刻退休。從此再也沒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今天我又面對了同樣有關「休息」的問題。有句話說:你若掉轉你的腳步,我就會養育你,讓你乘駕地的高處。如此的保證擺在眼前,我卻依然猶豫躊躇?

這些對話讓我看到自己!我終於了解「安息」的定義,原來「安息日」可以在神面前得著安息,得著神賜免費的養育,這是多麼大的福氣!

是的,「聖安息日」是神對人莫大的祝福,人竟因世上生存的「恐嚇」不肯、或無法相信神的大愛!

遵守神的話蒙福見證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