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6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9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4-28 02:31:26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個美好的地方 --閱讀人次 : 492

有個很難守學校常規的孩子,很渴望能到我的教會,我心想這是一個心靈的美地,但是不是世間的遊樂場,雖然耶穌門徒雖一度拒絕孩子到耶穌跟前,耶穌卻說:人若不回轉像孩子,不能進神的國。

儘管有著千萬個擔心,還是答應這孩子的請求。令我驚訝的是,視常規為「煉獄」的他,到了教會竟然表現得比在教會長大的孩子還守規矩!

我想這大概是他對教會還很陌生,所以⋯。沒想到,他在班上分享他如何喜歡教會,並當著班上孩子面前,要求我再帶他去教會。

班上有一名情緒較易失控的孩子,也因他的描述,要求我帶她上教會,最後也在戰競中帶她去。沒想到平日常為寫功課鬧情緒的她,竟然安靜的邊聽道、邊做筆記!

回到學校,她比那難守規矩的孩子更大力分享上教會的開心!同樣的,自此她天天跟我說她渴望星期六快來,期待星期六跟我去教會守安息日。

神的話是可信的?!是的,在這兩個令我擔憂的孩子身上,我親自體驗神在聖經上的話,真的:「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在我使不上力的孩子,沒想到在神面前,竟像天使般!!!


努力記下聽道筆記


賣力跟著唱讚美詩


她反覆練習吹奏在教會學的讚美詩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