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6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9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5-03 22:06:32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你自己覺得富有嗎 --閱讀人次 : 436

「老師今天隔壁班的同學跟我說,她做夢的時候,夢見神跟她說《如何栽種鳳梨,就可以賺大錢》。老師,你可不可以為我禱告,求神讓我能夠賺大錢,變成有錢的人?」我的二年級學生今天這樣問我,可不可以向主耶穌祈求成為富有的人。

我回答說:「神不會告訴人如何賺大錢,而是祂會讓人明白,怎樣才能得到永遠生命的祝福。因為神賜給人的祝福是足夠,而不是富有。」

接著,我反問她:「永遠夠用比較好呢?還是富有比較好呢?」她沒有回答。於是我繼續說:「永遠夠用,就不會有擔憂、與煩惱;富有的人,未必因為富有而不擔憂。」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能夠明白,但是我確信神使人富足,是在永遠生命的祝福上。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