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80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9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3-05-25 21:28:53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每年最美的一天 --閱讀人次 : 430

每年最期待的一天就是母親節,因為兒子再忙也會抽空陪我。

從小他知道他的生命是神賜的,因為醫生宣布他的爸爸不能生,而他的媽媽受孕條件極不佳,而神將他賜給不太可能有小孩的夫妻,就是他的爸爸和媽媽。他知道他的爸爸、媽媽除了愛他,能與他分享的就是神。

在這個家裡,神是一家之主,爸爸、媽媽沒有世上的好條件,但是神陪伴著這個家,讓他在這家裡有平安、喜樂、和愛;看似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不缺。

今年母親節,原本很不能接受鄉下生活的兒子,來到偏僻的鄉間來看我,陪我過一個平凡卻溫馨的母親節。

我們先一起在教會守安息日,吃著教會愛餐,認識三興教會的弟兄姊妹,享受教會一家人同在主裡生命的豐盛。而後,我們一起享用旋轉壽司、逛逛百貨公司、走訪三興90多年前聚會的地方,回顧歷史中有神陪伴的歲月。

隔天,有如昔日相聚,兒子會陪我一起觀賞他認為年度最有深度的動漫影片。在討論中,我們交流彼此的心靈世界。不論我是否看懂、心思是否夠貼近原創所要表達的內涵,兒子總是耐心的解說、分享,努力讓我能夠體悟這部動漫值得一看的理由。

而後我們一起散步在當地的鳳梨田間,直到抵達旺萊山,享受當地的名產——鳳梨酥及鳳梨酵素。雖然兒子對田間愜意無感,但是他陪伴的心意一絲不缺。即便隨後轉往斗六雅聞沙灘景點,也就是微微留下陪伴媽媽的腳印;稍作停留,隨即離去。

擺脫鄉間,隨即到座落在都市的咖啡館,聊聊自己即將畢業後的未來。在那裡,我們有了深入的交流,彼此了解對方的期待與想法,也為這次的母親節畫下最真誠的愛與關懷。

願神照著自己的應允,賜孝順的孩子在世享平安與長壽!



鄉間不是你的菜,然而你陪伴的心意一 一絲不缺。


旋轉壽司是你的心意,雅聞是你陪我的腳印。


教會永遠是我們的家


謝謝你為媽媽點了最棒的咖啡及點心!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