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觀測所】

【觀測所】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4

發表時間 : 2022-05-18 17:34:02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觀測所】爭取「星鏈」備援外島通訊 --閱讀人次 : 5813

則慕 wrote:

你怎麼還在只想俗辣地「繼續解釋」兼順便再黑?
我和你,有這麼重要嗎?
社群都在討論其他如何渡過這段時間的應變了,你怎麼還在糾結?
越解釋和越想攻擊我,對電信的修復與爾後的應變有什麼意義?

我不想搞什麼換帳號或揪人來回擊你,那種只是自欺欺人的心虛。

講一些有建設性的,而不是自己先想挑釁打臉我和黑中華電信,反被打臉了,只會想來人格毀滅。

我是什麼德性,自有公評,之於馬祖這次斷訊也根本不重要,社群和馬網社論都是在想改善方式,只有一些人,想否定社群的民意,和似是而非被打臉後,還在繼續惱羞成怒。
想趁機把我黑成是什麼樣的人,無非也是怕我出現在馬網。

難道要我有樣學樣,開一堆假帳號製造假象?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則慕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2-05-18
發表文章 : 3
掌聲鼓勵 : 12

發表時間 : 2022-05-20 01:18:39
FORM: Logged


則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則慕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就因為我使用的會員等級不高你就認為我是「換帳號」是「假帳號」嗎?就因為我的手機換一隻新的原先帳號密碼忘了,讓小孩幫我弄好進來就要被你指責成是假的帳號?憑什麼你憑什麼這樣指責別人?就因為我說的話不是你想聽的我回的不是站在你那裡幫你說話我就是個假帳號?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是這樣的人,枉費別人在你背後指指點點的時候我還幫你說過話,換來得是被你說成是別人換帳號上來抨擊你的假帳號
忠言永遠都是逆耳的,民眾的抱怨也是,說出來就是抨擊就是黑就是換帳號就是假帳號
我懂了,還真謝謝你讓我重新認識你是什麼樣的人,你這當眾捅刀的傷害我也永遠會記得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古剎十三少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2-05-15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32

發表時間 : 2022-05-20 08:14:14
FORM: Logged


古剎十三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古剎十三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笑死我了,我不過這幾天忙加上網路差得要死就懶得開進來看看,結果心血來潮一點開就看到某某人跳針隨便講誰是假帳號的名場面,一大早就看到娛樂大眾的畫面,啊辛苦辛苦,不虧是木子上面多了一個口的標準行為模式。


不好意思啊,我沒那麼閒情逸致還去換帳號上來跟你慢慢玩,別人有但很抱歉我沒有,因為我忙而且我懶,你閒著無聊可以一直刷網頁不代表別人就跟你一樣。


而且我懶得上來除了網路太差以外,也是懶得來回你那一在跳針的言論,事情一扯在扯還扯到天南地北去,我都要懷疑你到底國小有沒有畢業,在那裏吵吵吵說我被打臉,但實際上呢?


你的自我認知到現在都還沒發現你的臉已經腫得不能在腫了嗎?上面吵說你不會在回應,結果別的網友回了你就立刻跳出來繼續潑他髒水繼續黑他,欸欸欸、搞清楚,我在這裡,還有說好的不在回應呢?你這是自打嘴巴還是出口成謊啊?


就告訴你不要無聊沒事就在那裏見縫插針亂槍打鳥,你便不聽,看、鬧笑話了吧?丟不丟臉啊實在是。
不過那位網友說得沒錯,一點抱怨聲音都無法接受,怪不得你一上來就指責別人在黑你在黑中華電信,呵呵、笑死,講得跟真的一樣,你以為你沒有哦?


好啦,我也懶得回你,反正該講的話該罵的該反駁的我全都早就打完了,你跳出來回嗆我的每個論點都可以用那些全部給你打回去,只是你沒有那個理解能力去發現這件事情,只是在那裏鬼打牆一樣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整個帖子就這樣給你跳跳跳跳歪了,你還知道你自己洗版,你愛玩那就繼續玩吧,我平常時間忙加上網路爛到爆的情況下,做不到天天上版面來陪你吵吵鬧鬧,反正你也說了啊事情是留給公眾去決定的,那你就別再去說那些點讃的人到底是不是討厭你的人這種論調了,當然啦喔你要繼續自己騙自己我也不會阻止你,反正嘴長在你臉上,想怎麼說那是你的自由。


只是厚你要知道,人吶是有眼睛有腦子的,不說話不留言不出面,不代表他們是啞巴是傻子是瞎子。
他們給你面子給你臉,不是讓你藉機拿出來鞭的,當然啦你要繼續丟厚也沒人阻止你啦我也不會。
就這樣,礙於這帖主題已經被你刻意帶偏,沒有回的必要跟價值了,還要吵你就繼續吵繼續留言繼續洗版,反正我是不會在理你,也懶得拉低智商再回你。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4

發表時間 : 2022-05-20 08:39:26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樓上「兩位」

辛苦了

(看我和你們這麼多廢話的觀眾也辛苦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掛羊頭賣豬肉 
資深會員 

掛羊頭賣豬肉

註冊 : 2013-03-22
發表文章 : 567
掌聲鼓勵 : 998

發表時間 : 2022-05-20 21:20:09
FORM: Logged


掛羊頭賣豬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掛羊頭賣豬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斷網一週告訴我們,網路沒吃到飽,珍惜僅存流量...嘴泡流量消耗大
沒光纖,啥愛馬祖、愛台灣都是扯蛋,愛誰都連不上...
耐心等待專家搶修,路人少扯皮...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圍魏救趙』戰術缺德爛透。小猴先天精妙修煉『八十七變』幻化人形,語氣不男不女一本正經,開班授課倒『廉恥』、私心大於良心 、糞池變化萬千,大猴藏池底、小猴池中遊、吃飽『禍亂人間』噴賽尿帶風向、無道德底線,撈大幹小 有獸性沒人性丶專業組織噬養彌猴『帶風向』,迫害大阪外交官身亡...演技缺德冷血無情,彌猴顯金身、 手持布奶鏟、腳踏布奶桶、賽尿噴滿地...禍害人間
    第3頁 (共3頁) 前往頁面: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