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52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寶全

陳寶全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市民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5-09-18
發表文章 : 446
掌聲鼓勵 : 1026

發表時間 : 2015-06-05 05:55:45
FORM: Logged


小市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市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信仰改變了我的生命 --閱讀人次 : 1528

信仰改變了我的生命
我一生活到現今,經歷四次生病,四次住院動刀,每次生病想法都是負面情緒,沒用,自責自憐封閉自己不想走出去,連看報上網,朋友、親友、弟兄姊妹想到我家探視我我也不願意他(她)們來。偶而看看電視總之;對任何任人事物都缺乏興趣。隨信仰上帝也是做個形式樣子,主日不想去敬拜上帝,老婆不高興但也無法我當然還是去,每周六家庭聚會,深感壓力,弟兄姊妹都分享一周得失我都坐聽沒有心得可分享,這樣日子有八年像宅男,不願跟人互動是糊裡糊塗過日子。在二十年信仰中,八年是這樣過生活。老婆與弟兄姊妹關心我不間斷向上帝祈禱求神助我走出去,說我身體慢慢會改善,我看病八年醫生說:我得的是憂鬱症得按時吃藥及運動才能改善,那時常失眠睡不著,靠藥物幫助。去年病得改善原因如下
1先到附近公園走走看,我是慢慢走走了半年果然有效。
2吃西藥為主,後吃中藥為副,但要分時斷吃;西醫是排斥中醫,西醫師如果知道我吃中藥定不會再為我看診。中醫師先告訴我不運動光吃藥病是不會改善的,一年前我還是不愛運動,今年三月我才比較愛運動,像太極拳八年前已學會不常練早已忘掉如今會深感慨萬千。
3最最重要是上帝愛我始終沒忘記我,因上帝是聽眾人的禱告,眾人搖動上帝的手祂降下聖靈在我心坎我變會運動,讀聖經,愛聚會及參與教會生活。
4土城於去年十月建成國民建康運動中心,我愛上游泳,先在土城運動場慢跑數圈休息後再到運動中心游泳,經歷一個月身體進步很多,我能不感謝聖靈的啟示嗎?
感言
我從傳統信仰走向基督教信仰不是全是順境,順逆境都有,最重要使生命得已改變;原忌妒人變成祝福人,原愛論斷人變成不會批評人,要從經文中學會愛的真諦,還要學習患難生忍耐、忍耐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會羞愧。在我信仰中應該學會包容、接納、祝福、感謝等功課。順境感謝上帝,逆境讚美上帝。萬物都是祂創造的,我能改變我的生命全是上帝賜給我的恩典,我只有感謝與讚美,把神的話語活在我心坎裏實踐在日常生活行為中所以我說:認識耶穌基督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