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10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5-09-04 00:18:2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如果劇團「熊寶的生日禮物」 --閱讀人次 : 697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如果兒童劇團又來囉!縣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訂於5日上午10時於北竿塘岐國小禮堂舉辦「親職教育-大腳小腳親子共賞-做一個不一樣的父母」劇團表演,由於去年如果兒童劇團來馬演出,相當受到民眾的喜愛,因此今年再度邀請如果兒童劇團來馬演出,劇碼為「熊寶的生日禮物」,入場時間為上午9時30分至10時,歡迎各位鄉親家長們帶著小朋友踴躍參加,觀看精彩的表演。

 熊寶的父母雖然都忙於工作,沒有時間照顧熊寶,但還是常常會買最新、最貴的玩具禮物給熊寶,熊寶的朋友都非常的羨慕,但熊寶從不願意跟朋友分享。慢慢的,熊寶發現自己永遠都是一個人在玩,他想要得到真正的快樂。這次,一個麵包、一張地圖和一條回家的路,熊寶要如何得到他真正想要的生日禮物呢?敬請期待。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此次活動以父母和孩子的相處做為主題,希望藉由如果兒童劇團的生動演出,讓參與的家長及孩子得到表演所帶出的意涵。

如果兒童劇團成立於2000年1月24日,由趙自強先生領軍創團。邁入15年,已製作過大型戲劇30齣,其餘中、小型戲劇演出不計其數,每年演出場次超過300場;並積極跨界與許多藝文團體合作,創造許多小朋友難忘的童年時光,堪稱當代創作力最旺盛的兒童表演團體。

家庭教育中心同時宣導愛的存款簿開戶活動,凡參加家庭教育中心所舉辦之增能、培訓、研習等活動,皆可持愛的存款簿蓋戳章,為鼓勵男性參與,凡是參加家庭教育中心舉辦的活動之男性可多蓋一戳章,集滿10個戳章及5個愛的行動即可至教育局社教課兌換500元(含)以上等值禮品1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