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10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5-09-14 23:58:0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擴展女性全球化視野講座 --閱讀人次 : 687

縣府家庭教育中心將於9月20日下午14點於本府三樓會議室辦理《社區婦女教育-擴展女性全球化視野講座》,邀請長慧法律事務所袁秀慧律師擔任主講人,演講主題為《CEDAW洗什麼頭?》,凡前50名報名鄉親將贈送宣導品乙份,報名要快!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簡稱CEDAW,是全球共同遵行的公約,世界共同的潮流,我國透過立法使婦女在政治、社會、經濟、就業、文化、教育、健康、法律、家庭、人身安全等各個領域,獲得充分的發展與保障,建立性別平等的幸福社會!
課程內容針對職業、懷孕、角色扮演、婚姻、財產繼承權等歧視議題做出深入淺出的說明。
袁秀慧律師畢業於東吳大學法律系、律師高考及格、律師執業7年以上、專業領域為民、刑事案件,擔任台北市廉正委員會委員、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常務理事、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家婦幼委員會委員、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司法革新委員會委員。
因名額有限,請鄉親踴躍報名參加,凡前50名報名參加者,可獲贈宣導品一份,報名電話:22067分機57陳小姐。
家庭教育中心同時宣導愛的存款簿開戶活動,凡參加家庭教育中心所舉辦之增能、培訓、研習等活動,皆可持愛的存款簿蓋戳章,為鼓勵男性參與,凡是參加家庭教育中心舉辦的活動之男性可多蓋一戳章,集滿10個戳章及5個愛的行動即可至教育局社教課兌換500元(含)以上等值禮品1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