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19℃ AQI:102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6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6-03-11 23:06:5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戲劇表演培訓暨傑出演藝團隊徵選說明會 --閱讀人次 : 607

【轉貼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在地戲劇表演人才培訓計畫二期班」暨「傑出演藝團體徵選及獎勵計畫」,將先後於3月14日、15日在北竿、南竿與您相見歡!邀請導演謝淑靖現場分享授課成果及今年課程目標,另透過詳細說明,鼓勵藝文團隊立案並增加展演機會,歡迎當地有興趣參與培訓的個人或欲立案之藝文團體踴躍前往參加。

 縣府文化局在104年與台北愛樂首度開辦「馬祖在地戲劇表演人才培訓計畫」,搭配《馬祖心情記事2藍眼淚》的演出,成果卓越。今年將再度合作,開辦「馬祖在地戲劇表演人才培訓計畫二期班」,授課重點為編劇、導演、表演及舞台設計實作等四個面向,將帶領馬祖在地鄉親更深入探究劇場的神秘面紗。

 為發掘更多在地表演人才,「馬祖在地戲劇表演人才培訓計畫二期班」招生說明會今年將舉辦兩場次,邀請謝淑靖導演分享授課成果及今年的課程目標,同時為鼓勵馬祖各藝文團隊立案,並增加各傳統藝文團隊展演機會,文化局將現場同步針對「傑出演藝團體徵選及獎勵計畫」舉辦說明會,為利各團隊快速了解傑出團隊獎助計畫內容及申請方式,並方便所有團隊皆能到場參與,說明會將在北竿及南竿各辦一場,時間、地點規劃如下:

 北竿場:3月14日晚間7時,在北竿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