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21-04-17 20:48:31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馬祖童軍會舉辦童軍體驗活動 --閱讀人次 : 377

馬祖童軍會舉辦童軍體驗活動
親愛的家長:
您好!歡迎您的孩子加入童軍團!
童軍是一種世界性的教育活動,讓孩子可以藉著遊戲、技能學習、戶外活動…等有益身心的方式,在歡樂中體會團隊精神,養成良好的品德和習慣;在歐美與亞太地區已經很普遍的展開,孩子可在這個運動中學習成為一個完善健全的世界公民,也有不少機會能與國際童軍交流,我們將利用休閒時間,領導青少年們做些有益身心的活動。
加入童軍團,為提供兒童正當休閒活動及一個父母和孩子共同參與的快樂童年,希望能幫助家長,使青少年們能有正當的休閒活動,絕對不只是帶他們「玩」而已。
童軍運動是以發展自我智識、冒險精神,以及好奇心去發現新事物。由一套循序漸進的方式,培養其責任感與自治的能力,促其人格發展,以養成獨立自主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在團體中領導與被領導的能力。在小隊中使其得以發揮領導才能試練人際關係並體驗團體生活。
◎幼童軍活動內容:戶外活動、結繩、唱跳、叢林劇、宿營活動、大地遊戲、追蹤活動、急救常識、手工藝及主題團集會等活動,培養他們獨立性格及生活技巧等。
◎童軍運動是去發現教室以外的世界,提倡可以學習的技術,和傳送智識給別人。
◎童軍是成年人幫助青少年成長的機會!童軍也是一種改善兩代間溝通的方式!經由服務,成人領袖在個人的成長中也可獲得寶貴的訓練和經驗。
本次幼童軍招收對象及年齡:國小二~五年級。
童軍運動目的:童軍是一種生活教育,可補充學校和家庭的不足,協助培養其身心、體格、合群性及精神層面的發展,成為一位獨立的個人及有責任感的公民,並在地方、國家及國際社會中貢獻一己之力。
本次邀請新北市第22團蕙質女童軍團長偕童軍伙伴蒞臨引領活動,內容精彩可期!並與連江縣紅十字會協辦老人共餐活動,進以兒少參加社交及參與社區服務的機會。
活動時間:110年4月24日上午08:30至110年4月24日中午14:00。
活動地點:連江縣南竿鄉清水運動公園。
集合時間、地點:上午08:30、清水運動公園。
解散時間、地點:下午12:30、清水運動公園。
歡迎國小二~五年級學童報名參加。
注意事項:
1、請於4月23日前報名完成。
2、本次活動童軍伙伴請著全標童軍服,參加體驗活動的小朋友必須著褲裝、運動鞋(便於活動之服裝)。
3、請準備環保餐具(碗、筷)、水壺、個人藥品等物品。
3、本次活動無需繳交費用。

報名聯絡人:
黃 玲 團長 0932039713
陳其平 團長 0912575734
余盈德 團長 0937691417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