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74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901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23-11-07 23:09:5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阿瑪迪斯的煩惱》劇團表演 --閱讀人次 : 390

一、劇情大綱:
阿瑪迪斯在家閒來無事,看著爸爸媽媽都出門去工作,心想要出一份心力,於是想去打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他出門才發現這個世界充滿了各種危險,年紀稍長的姊姊南妮爾因為身份的關係,沒辦法和阿瑪迪斯一起出門,但是又擔心他,於是變裝成男孩子,暗中陪伴保護他,才發現原來小朋友會遇到的問題和難關,遠比她想像的多太多了!究竟這對小姊弟會展開什麼樣的冒險呢?

二、演出資訊:
主辦單位:連江縣衛生福利局
演出團體:林座劇團
時間:112年11月11日星期六 下午13:30入場
地點:民俗文物館演藝廳 (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35號)
※全程參與者可領取精美宣導品乙份

期盼透過預防性的宣導活動,教導孩童安全注意事項及原因,進而學習自我保護,提升照顧者之照護知能,減少兒少暴露在受虐、暴力、疏忽照顧等不當對待,甚至剝削風險。兒少安全成長的環境,需要家庭、社區或社會一同重視,建構兒少安全及預防兒童受暴的專業服務,幫助兒少健康長大,創造美好未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