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72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蘇柏豪

蘇柏豪友善列印



張貼者
蘇柏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07-14
發表文章 : 488
掌聲鼓勵 : 2287

發表時間 : 2015-11-24 23:14:11
FORM: Logged


蘇柏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蘇柏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完成了登記 將會更努力 --閱讀人次 : 1424

登記的準備進行了好幾天,昨日因為修改政見幾乎未眠。帶著忐忑的心情,在今天下午完成了參選登記。

保證金的募集也相當艱難,有別於其他選區大都自力募齊,截至最後為止也僅募到了4萬5,自己出了5萬5後,黨部還幫忙擔保向支持者借了10萬。好不容易才湊齊保證金,取得了這張入場券。不過身上也只剩幾千元的吃飯錢了。

從開始參選的時的艱難,到後來日本八丈島的參訪成果發布後,開始有鄉親願意打開心房。這一切都萬分感恩。之後的路該怎麼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要一步一腳印爭取鄉親的認同;我只知道要為馬祖鄉親提出更多的建議,能為馬祖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馬祖與台灣的未來,還是需要大家一起攜手努力。一個人的力量十分微薄,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匯聚力量,讓我們的未來充滿希望,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