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蘇柏豪

蘇柏豪友善列印



張貼者
蘇柏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07-14
發表文章 : 486
掌聲鼓勵 : 2277

發表時間 : 2016-02-05 08:01:45
FORM: Logged


蘇柏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蘇柏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青年參政專題-澎湖有線電視特輯,值得大家深思。 --閱讀人次 : 1192



澎湖有線電視台特別幫我們樹黨冼義哲候選人做了一個青年參政的選後專題。

裡面有許多義哲參選的心路歷程與我們的共同的理念,我覺得最重要的部份是在於刺激。如果我們覺得現在的政治環境不好,但是卻沒人願意站出來,那我們只能看到更壞的結果。只要有人願意站出來,經過一次兩次的刺激,就能有明顯的改變。

有人說參與選舉很傻,但是我卻不覺得。事情總是要有人做,沒有人做的話就是一直維持在原地踏步,尤其在堪稱最保守的馬祖,我們願意幫大家跨出第一步,我們很清楚,也許成功不會在我,但是我希望成功的過程一定要有我。

選舉很多人認為是個人的榮辱,就像很多鄉親還是跟我說:「你」選的不錯,是旅馬戰將中歷史上最好的。不過我想告訴大家,選舉不會再是個人的勝敗,我們不能再靠神再靠救世主,這世界上沒有這種東西。唯有大家一起努力,才有機會讓我們的未來往前邁進。因此我在選舉中的文章鮮少提到我個人,一定都是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一個人的能力真的有限,需要大家同心協力才有辦法往前進。

我是很羨慕義哲的,由於是澎湖在地青年的關係,無論在募款資源與團隊支持上,澎湖團隊的狀況都比我這次在馬祖的狀況好很多。許多人也很驚訝,這場選舉檯面上真的只有我一人孤軍從投走到尾,也許因為人情壓力,私下的幫忙雖然也有,但是始終難以走上檯面。雖然結果還不差,但總是有點遺憾,也許我們努力不夠,並沒能把深刻的想法傳遞給多數人。

時代的潮流正在往前進,一直以來政治這個部門是遠遠落後給民間,如果我們沒有積極的突破這樣的窠臼,如何能為未來找到新生?我們面臨的是大爭的時代,如果還沉浸在現有的舒適圈中,那未來絕不可能有希望往前走。

我們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有志之士跟我們一起,讓我們未來更好。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