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6-08-04 06:03:2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呼叫金溥聰 --閱讀人次 : 1793

金溥聰在馬政府時代,是叱吒風雲的人物,想卡任何職位或安插任何人,皆易如反掌,不是嗎?看在全國人民眼裡,很多人羨慕而攀附,有些人憂心而建言。

筆者在金先生擔任中國國民黨秘書長之際,曾以信函提醒「毀黨亡國」因果不可小覷,會遭受先烈英靈譴責,因為這個「黨國」是他們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

人稱所謂「馬金體制」如今之成效,是受人民愛,還是棄?目前國民黨氣勢,是好,還是壞?中華民國運勢,是安,還是危?金先生認知是怎樣呢?

前年九合一地方選舉國民黨挫敗後,金先生時任國安會秘書長,便先行離職神隱,直至近日在中國時報看到一則「金溥聰再提洩密案;張顯耀有問題」才知近在咫尺而非天涯,那又為什麼對當前「黨國」處境這樣的冷漠呢?

此時此刻的「黨國」危機四伏,曾受黨國恩寵的金先生,理應率先站出來匡救:諸如不當黨產條例、太平島礁海權、兩岸關係冷凍等諸多爭議,似宜當仁不讓地殫精竭慮,提出精闢論述,責無旁貸地協助國民黨從頹勢中再站起來。

尤令人訝異,當馬前總統擬前往香港,受到民進黨政府阻擋時,未見金先生挺身辯護,顯現情義如此的冷淡,然而,對張顯耀先生已定讞的洩密案,卻窮追不捨,同黨同志「相煎何太急」?

筆者無黨無派,惟為台灣的安定和政黨政治的順遂,真誠「呼叫」金溥聰先生,在您的餘年,要為您的「黨國」盡些綿薄之力,這是君子之義;同時呼籲中國國民黨百萬黨員們站出來,一同「呼叫」金先生。

紀布德 105 08 01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Liner 
資深會員 

Liner

來自 : 駁岸邊(Bo-Huann-Bin)放煙火
註冊 : 2010-05-18
發表文章 : 1270
掌聲鼓勵 : 1668

發表時間 : 2016-08-04 16:10:54
FORM: Logged


Lin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Lin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政黨輪替前末期,金和家人去美國了,金去美國當講座教授。還是趴低點較好,不會被中槍,台灣政壇用司法去鬥爭異己是很恐佈的。

人怕出名豬怕肥。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