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7-10-28 08:48:11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冷汗直流到橋邊 --閱讀人次 : 1653

昨天陳雪生立委在立法院為南北竿大橋,可由中國大陸協助興建,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
其實,「賴揆」在立法院己經公開表明是「台獨工作者」,是眾所皆知之事,因而陳立委的質詢,賴院長能夠答覆嗎?顯然不能回答,結果也確實不回答?

陳立委為何以中國大陸協建議題,去「刺」台獨者敏感神精及「踏」其痛處?莫非如同博弈挾中國大陸反賭而胎死腹中,而如出一轍嗎?
事實上,南北竿大橋之興建,「八」字尚未有一撇,如今只是「展紙提筆」而已,待行政院核定才有一撇啊!急什麼呢?難道是「司馬昭之心」嗎?當心「呷緊弄破碗」啊!

南北竿大橋可說是馬祖生存發展的「命根橋」,能否興建?端視陳雪生立委是「真心」或是「假意」。
近日來,大家都知道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的「中國夢」,就是「強國夢」;馬祖鄉親也有一個「馬祖夢」,也就是「馬壯夢」。
然而,能否實現馬祖夢裡的馬壯夢,取決於陳雪生立委個人「雪生夢」裡的「黃梁夢」,願上蒼及早喚醒「雪生夢」吧!

馬祖鄉親咸盼陳立委謙卑再謙卑、謹言慎行、勤勞務實,真心誠意去實踐「馬壯夢。
同時,懇請「賴揆」體恤馬祖捍衛台灣一甲子,許給馬祖一座橋,感恩、謝謝!

紀布德(林金官) 106 10 28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7-10-28 11:17:32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直一來台詞一樣,歷任總統有在關心馬祖重大交通,浮沉廿年老話一句錢呢, 沒錢人家會蓋嗎,金門大橋是往金廈大橋路上 南北大橋往4C機場路上。

選舉政見橋,國內商港,選舉亂開選舉支票,不如花在四鄉五島都要浮動碼頭,碼頭水位暴漲每年都有,東西莒碼頭改善很困難嗎。

不如介壽村蚊子碼頭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