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8-03-18 21:36:5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李敖大師的傲骨 --閱讀人次 : 1566

83歲高壽的李敖大師於今(3月18日)天上午10時59分,辭別家人,與76歲的英國霍金大師相約仙遊去了。

這東西方兩位大師都在世上展現驚人的「不低頭」毅力,李敖大師不向「威權時空」低頭、霍金大師不向「漸凍身體」低頭,並分別為自由民主與天體物理,塑造了「生命價值」,留給世人無限的省思。

說真的,李敖大師一生都在扮演挑戰者,在戒嚴日子裡,無所畏懼辦雜誌、寫文章、講真話,雖曾遭受國民黨羞辱、查禁、進監獄,都能挺過來,而持續為自由民主奮鬥不懈,實踐知識分子的良知。

從李敖大師身上看到知識分子,為了爭取言論自由,敢在威權時代,單槍匹馬批判「蔣氏政權」的氣魄與格局,真的做到「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筆者有幸結識李敖大師,並獲嘉勉,當願效法大師的風骨,為「未來馬祖」願景,勇往直前,並祝大師仙遊愉快。

紀布德(林金官) 107 03 18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林湖中 
初階會員 


來自 : 福澳
註冊 : 2018-03-16
發表文章 : 21
掌聲鼓勵 : 69

發表時間 : 2018-03-19 13:03:24
FORM: Logged


林湖中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湖中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李敖被大家尊為大師
是因為他談歷史論政治功過
皆會佐以可供檢驗的資料為證
並以紮實的學問為基
而不是只像名嘴一樣
說一些不負責的話
甚至胡扯一通
被人打臉後就裝死看不見

你跟他比?
先拿出他曾經真的說過你是什麼天底下第一好人的證據來、再來不斷老調重提吧

衛生局都發表正式答覆你的話了

你要裝做沒看到
繼續消費李敖嗎?
李敖不低頭的傲骨
是指不向惡勢力低頭
可不是像某人
胡扯亂說一通後
裝死不低頭認錯喔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天算人算都是空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