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8-05-20 12:38:23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南北竿大橋重心偏移的蹉跎 --閱讀人次 : 1595

馬資網的網友對陳立委曾有期許:「雪生兄是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的資深召委,對於爭取馬祖的南北竿大橋,應該更加得心應手」。

民國105年是陳立委續任第九屆立法委員的頭一年,兩個會期均獲選立院交通委員會「召委」,可稱上馬祖人的榮耀,如同陳立委抽中召委當下高興地振臂慶祝,也就是說,25年前陳立委興建南北竿大橋的願景豪語,理應有望了。

然而,陳立委卻將兩個會期擔任召委的絕佳機會,虛耗在兩座機場改善為3C機場的議題口水上,例如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於105年6月22日由召集委員陳雪生率團赴馬祖考察交通建設,實地會勘南、北竿機埸,南、北竿碼頭,55據點活化等交通觀工程建設,但找不到關心南北竿大橋的任何言行痕跡。

而且,陳立委在第一個會期(4月26日)就被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謔稱「立院考察王」,在11次議程就排了8次考察,更糟的是,完全沒有提出考察後報告,縱然如此,如果「勤跑」交通部談一談南北大竿大橋事,至少花了一些心思回饋馬祖鄉親之託付。

陳立委倘若只選擇眼前對自己選票最有利之事來做,因而拿著權力,愛怎麼揮灑,就怎麼揮灑,我行我素,「自以為是」地蠻橫幹下去,或只想在沒有夢醒時分的「睡夢中」享有權勢和財力,如此,馬祖這塊土地是沒有「未來」啊!

筆者於同年曾數次大聲疾呼,籲請陳立委重視及關心馬祖南北竿大橋,但他不理不睬,有恃無恐奈我何,擺明將一切建言,當作「反對意見」,不是嗎?

事實上,縣府也在同年(105年)8月完成南北竿跨海大橋可行性評估,概估建造成本約79.8億元,工期約9年,陳立委理應早已得知,對其內容亦應知甚詳,難道說,同樣戴著「金鐘罩」,假裝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是這樣嗎?

籲請馬祖鄉親共同催促陳立委認真體會:南北竿大橋是「未來馬祖」希望之所在,多數民意之所歸,以及政治人物應有之遠景和職責,應當把它做為「重中之重」建設,努力以赴的「重心」議題,儘快循行政體系定案,別在五日京兆似「流水官」的口水中,再三再四地蹉跎啊!

紀布德(林金官) 107 05 20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8-05-20 16:08:57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阿雪該認真思考,認紀老當乾爹
親生父母都沒這麼每天指導孩子,雖沒血緣關係,還是這麼貼心、關心、恆心三心鞭策晚輩
地方有多少草包民代都得不到慈祥老人關愛,阿雪要惜福、感恩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王清華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8-03-19
發表文章 : 40
掌聲鼓勵 : 132

發表時間 : 2018-05-21 11:00:29
FORM: Logged


王清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清華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實在很不想幫發佈文章快一天了,卻已經人氣只剩一兩百人點閱率的你林金官挽救收視率。
但想文字既然可以在網路上留千古,怕你這種層級的文章會在來日關於南北大橋的沿革史上可能會給後世留混淆視聽與考證研究上誤解,所以我不得不放下還沒吃飽的飯碗,不閒,卻還得繼續以正視聽。


1。
(民國105年是陳立委續任第九屆立法委員的頭一年,兩個會期均獲選立院交通委員會「召委」,可稱上馬祖人的榮耀,

筆者於同年曾數次大聲疾呼,籲請陳立委重視及關心馬祖南北竿大橋,但他不理不睬,有恃無恐奈我何,擺明將一切建言,當作「反對意見」,不是嗎?

縣府也在同年(105年)8月完成南北竿跨海大橋可行性評估,概估建造成本約79.8億元,工期約9年,陳立委理應早已得知,對其內容亦應知甚詳,難道說,同樣戴著「金鐘罩」,假裝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是這樣嗎? )

~~~~~~~
以上是你的金玉涼言,對不?
還好你有寫的這麼仔細,把時間序都寫出來,不然鄉親們光看你的一長串陳雪生辦事不力的控訴,還真會被你給洗腦了。

你也知道105年陳雪生才頭次出任交通召委啊?
你也知道1縣府在同年(105年)8月完成南北竿跨海大橋可行性評估啊?
那從105年8月完成可行性評估報告到賴清德承諾、上週賀陳旦來馬親口出大橋定案八九不離十.....
林金官,你數學計算能力好不?
算一下,才多久時間?是不是才不到兩年時間,
就讓大橋浮出水面的機會八九不離十了?
他有負這個召委頭銜嗎?
有負你酸的「可稱上馬祖人的榮耀」嗎?
別人幹立委多久?
還是你原來是佛心來的,所有的對陳雪生的發酸潑糞,
只是想讓鄉親想起曹爾忠幹了五屆立委,卻?


「但找不到關心南北竿大橋的任何言行痕跡。」
你以為你老是只坐在電腦前監督陳雪生,
就以為人家沒有在你用電腦監視不到的地方,就沒有在為大橋努力嗎?
不過這也不怪你啦,誰叫你沒當過立委..
才會只羨慕他可以出國考察多次,卻還是這麼有效率有政績
才會以為陳雪生在鏡頭前是當立委是當的很爽,看不到人家的台下十年功.....

不過,
因著你這麼愛唱衰大橋
所以我就不得不用你質疑陳雪生無能的態度來反質問
曾參選過立委的林金官你一句嚴肅性的話
~換成是你當立委,你有自信能像陳雪生一樣,用短短時間,完成陳雪生官網上的政見承諾嗎?
像陳雪生那樣,能讓曹爾忠當15年立委都還一個影的沒的大橋~八九不離十?

想清楚,下次才有臉誇海口羞辱陳雪生,
不然在我這種層次的人眼中,你的每次羞辱,只是在自取其辱,還帶賽躺著也中槍的曹爾忠。

2

「儘快循行政體系定案,別在五日京兆似「流水官」的口水中,再三再四地蹉跎啊!」
~~~~~
就說你沒幹過立委,不知道陳雪生讓「八九不離十」已經是多麼的艱辛才努力到的,
就說你沒過立委,不知道雖然八九不離十,但最後關鍵的那「十」,
又是得多麼艱辛的努力與智慧與天時人和,才可能完成這最後一哩路。

給沒幹過立委,也不去爬查研究相關資料,只會用電腦嘴砲、唱衰、羞辱陳雪生的你
透個底吧
也藉此讓鄉親知道爾後這關鍵的「十」,是怎樣的情況下才能圓滿?
南北竿間的水道是-40米,比大小金門間的水道還深
天候狀況比金門還險峻惡劣
而金門大橋經費60多億,地方自籌款20多億
這意味著工程與經費條件都比金門還高難度與吃重
金門大橋施工狀況不斷,預估109年完工,
金門大橋的完工時,才是真正馬祖大橋那「十」的關鍵點
也就是時 間點很重要,
不是你這只在電腦前出一張嘴只想羞辱陳雪生的人的腦袋層級能悟出的
比金門大橋的蓋橋條件都還艱鉅的馬祖大橋
如果沒等在金門大橋完工後,讓中央放心這樣的跨海大橋真的蓋得成
你以為中央現在就會立即撥款給馬祖嗎?
行政程序是陳雪生一個人說明天走完就能走完嗎?
你以為他是皇帝,想要國庫給錢就給錢嗎?
自籌款你知道如果比照金門,馬祖付得出來嗎?
你知不知道這自籌款的比例爭取,還得靠陳雪生的智慧,
而不是你的嘴砲。
除非你現在就宣布你林金官願意承擔所有的自籌款,由你負責出,而且立馬拿出金額匯進專戶
那全馬祖鄉親一定跟你鞠躬立碑,陳雪生一定喊賴清德一聲乾爹,蔡英文一聲乾媽,
不擇手段作法都會要讓大橋馬上浮上來。

你做得到嗎?

如果做不到
你憑什麼有臉一再不停開重複標題
羞辱一個僅任交通召委不到兩年的時間,就讓別人幹了更多屆立委都無法使大橋八九不離十的陳雪生?
誰在蹉跎南北大橋?
你有這閒功夫天天羞辱已經讓大橋八九不離十的陳雪生與唱衰
卻從沒見你去回應說服反對蓋大橋的網友
到底是誰在蹉跎大橋?

你真的當有眼睛看你高談闊論的鄉親都是腦殘者嗎?

3
(他不理不睬,有恃無恐奈我何,擺明將一切建言,當作「反對意見」,不是嗎?)
~~~
你說陳雪生對你不理不睬?
我看你更不敢面對我們這些人對你的「建言」,才會把我們當做「反對意見」,繼續羞辱他來自取其辱…
他沒回應你
是他自己知道自己在鴨子划水什麼
不到兩年,讓中央說出八九不離十成果就是他最好的回應,
而你呢?

番外話
*南北竿大橋重心偏移的蹉跎
*南北竿大橋不見斧鑿的蹉跎

*南北竿大橋的沉寂蹉跎

林金官,你從5/14到現在,發表這三篇名為呼籲,實質還是唱衰與羞辱陳雪生的高談闊論,只是中間改了幾個字的主標題...是文思殆盡?知道自己已經玩不出什麼新花樣?只好舊標題重抄,內容也是老調重談,不外乎還是唱衰與羞辱陳雪生?還是你當真以為自己想的是曠世奇文?如果想不出新標題新花樣,建議可以去請教西方朔,好歹他下的標還比較有吸引力,至少點閱率都超過你。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mixdog10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7-03-23
發表文章 : 14
掌聲鼓勵 : 36

發表時間 : 2018-05-21 11:28:06
FORM: Logged


mixdog10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mixdog1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年紀大了多包涵
福州話說-年紀大了「亞電」,一直「電」在裡面!
要不是樓上網友回應,我真不知道他在寫什麼,基本上我不會浪費時間看這種無病呻吟文!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