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10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8-06-04 07:32:1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尋找馬祖出路的非典型同鄉會 --閱讀人次 : 1789

「中華馬祖鄉親協會」原名為「中華民國馬祖文教協會暨馬祖旅台鄉親聯誼會」,再次經內政部以中華民國107年3月28日台內團字第1071400662號函同意更名及核發立案證書,其更名主要意義如下:

一. 原名過于冗長,將「中華民國馬祖文教協會暨馬祖旅台鄉親聯誼會」全名20字簡化為「中華馬祖鄉親協會」8字,簡明易記。

二.「中華」意涵深廣,適用範圍大,會員可涵蓋國內外所有地區的馬祖鄉親,並擴大服務鄉親層面,以配合「大中華」鄉親之思維,諸如:
1.以祖籍替代原籍,即將原限制在馬祖出生之會員,擴大為凡是「祖先」曾居住馬祖之子孫即可。
2.曾為馬祖奉獻心力之軍、公、教人員,列為會員鄉親,以符實際。
3. 「熱愛」馬祖人士,亦即一心嚮往與認同馬祖,或曾往來於馬祖之士農工商,皆邀入會員鄉親。

三. 增列「協助母縣辦理觀光推廣相關事宜」項目,以冀望邀約名人富商前往馬祖觀光,協助擴大客源及能見度。

四. 當今會務之重點:
1.擴大馬祖在中國大陸的能見度和曝光率,首先擬邀請中國大陸前中央國台辦張志軍主任參訪馬祖。
2.建請婦聯會「全額資助」曾駐守馬祖前線戰士及其眷屬,前往馬祖參訪旅遊,共享「守土有功」之榮耀。
3. 成立縣市長及議員選舉義工隊,亦即在本年度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等四選區,由本會推薦馬祖鄉親予縣市長及議員,協助爭取該地馬祖選民之支持,以增進馬祖鄉親未來的福祉及影響力。

紀布德(林金官) 中華馬祖鄉親協會 107 06 02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王清華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8-03-19
發表文章 : 40
掌聲鼓勵 : 132

發表時間 : 2018-06-04 20:11:23
FORM: Logged


王清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清華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廣積人、緩稱王」?
馬祖梁山寨形成
想當「馬祖鄉親山寨王」?

那還好意思要官方支援?
給機會與展現實力?
你看過梁山哪個好漢或土匪
想要搶錢當老大,
還要衙門支援給計畫給預算為自己鋪路?
然後說自己才能為鄉親找出路?

馬祖山寨王這樣稱王的啊?

長眼了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陳中平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8-04-16
發表文章 : 49
掌聲鼓勵 : 156

發表時間 : 2018-06-05 08:30:26
FORM: Logged


陳中平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中平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山寨王?

有意思

敢情落選後不斷嘲諷陳雪生是一統政壇的馬祖王
然後自己也來當個想一統江湖的馬祖山寨王?
難怪當前重點會務居然列入是要搞各地選舉,難怪要急著將會名更名的更有稱頭……
看來以後在雙北、基隆、桃園這四塊他老人家雙腿還跑得動的地方,會常看到他打着這馬祖鄉親山寨王的頭銜、領著大護法蘇柏豪出現在知名政治人物身旁亮相了~

熱鬧了……
我們就等著看他們的臉書和馬網上傳一張張和大咖們的合照吧。

也好

反正馬祖沒電影院。

只不過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
想當梁山好漢
何況還是梁山王就要懂得自食其力啊
可不要一面罵衙門一面又要衙門給糧捏

不要像某些協會要一堆補助
還是只用在自己的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話說、這點官場也常見~)

期許

**不過我還是認為小林先生還是不了解老林先生、以老林往日常以高考第一人的自我肯定、怎麽可能屈為旁門的山寨王?
看他的入會資格與會務內容
可是也亟欲跟政商名流互動
所以您應該說他是江湖政治黑白兩道都一統的大中華馬祖王!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