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9-02-17 12:45:03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欲知流年運勢 不妨一趟馬祖行 --閱讀人次 : 1607

高雄市長韓國瑜擬推「算命」行業,帶動觀光人潮;馬祖旅行業亦可藉觀賞藍眼淚或神鳥等擬推「測運」活動,吸引觀光客。

馬祖於現行環境條件不變情況下,旅行業者可鼓吹海內外遊客,選定觀光標的,前往馬祖一遊,並以行程順遂與否,測知自己的今年運勢狀況,俾便採行「趨吉避凶」之策。

例如,馬祖於「藍眼淚」奇景即將到來期間,旅行社可大肆推出「藍眼淚測運行」旅遊活動,一者可一睹藍眼淚美景,再者可測試「難遇而遇」的運勢。

試舉一例來說明,馬祖某一旅行社,事先規劃觀賞藍眼淚行程,是搭乘飛機往返。

狀況一,去程及回程皆順利,全程看到爆發型的海上「熱情奔放」藍眼淚,表示今年運勢是上上善,這等同在廟宇抽到上上好「籤詩」,遊客必然高興萬分的喜悅,想當然將成為馬祖觀光的「好推手」。

狀況二,去程不順,回程順,且有看到閃爍型的海上「含情脈脈」藍眼淚,表示今年運勢是中上優,遊客仍然喜上眉梢的興奮,有可能成為馬祖觀光的「宣傳人」。

狀況三,去程順,而回程不順,但亦能看到淺藍型的海上「垂頭喪氣」藍眼淚,表示今年運勢是平平好,遊客雖然憂喜參半的得失,有可能成為馬祖觀光的「沉默人」。

狀況四,去程補位,回程又是補位,遇到關島又只能看到人工型的陸上「萬般無奈」藍眼淚」,表示今年運勢是欠佳的,遊客暗然失去了喜悅的容顏,有可能成為馬祖觀光的「搖頭人」。

眾所皆知,算命的命有好的,有壞的,有吉祥的,有不祥的,因此「測運」亦不例外,當知命運因緣生,虛如夢幻,切莫當真,其實「萬般皆由心」啊!

筆者只是眼見馬祖在「無可奈何」的觀光條件下,乘飛機來而航班停,搭台馬之星來而頻故障,從大陸坐小船來而暈頭吐,不得已如黔驢技窮下,天馬行空似提出「馬祖測運觀光行」,期能拋磚引玉地推展觀光,以及博君一笑罵。

紀布德 108 02 17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芷彤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9
發表文章 : 791
掌聲鼓勵 : 957

發表時間 : 2019-02-17 17:08:28
FORM: Logged


芷彤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芷彤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狀況四,去程補位,回程又是補位,遇到關島又只能看到人工型的陸上「萬般無奈」藍眼淚」,表示今年運勢是欠佳的,遊客暗然失去了喜悅的容顏,有可能成為馬祖觀光的「搖頭人」。
關場旅行社動作會退票,看晚上有沒有臺馬輪 或明天不會等下去。

藍眼淚的出現,帶動了馬祖觀光的興盛是沒錯,有什麼因應,人要進來,知名度打出去,馬祖發大財, 我朋友沒去馬祖以前,還不知道在哪裡開玩笑說是澎湖旁邊嗎, 連我女同事說馬祖有藍眼淚, 馬祖在哪裡。


機場已經有改善很多 除非颱風 霧 再好機場例如 越南的新山國際機場 離我們最近福建長樂機場 都會關場


藍眼淚正好是霧季 可遇不可求,無法保證看到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