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9-03-20 12:42:3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三年還在老話一句 --閱讀人次 : 2021

「大尾」真的沒出息,三年多了,還是慣用那句老話「選輸了」,想要讓紀布德「閉嘴」、「裝聾」、「扮瞎」,而可怠忽職責。

「大尾」真的沒智慧,二十餘年在馬祖,「位高」「權大」「財粗」,卻要跟紀布德「一個月」、「一個人」、「一背包」,而論選舉輸贏。

再笨的人,對於上述相差懸殊之優劣勢,皆可瞭解到紀布德是「明知不可為而為」;套用韓國瑜最近在台南市麻豆「深綠」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所說的一句話:「輸不算輸,贏不算贏」,這就是「大尾」智不如人之所在。

眾所皆知,紀布德參與第九屆立委選舉純為「親友」兩肋插刀,挺身而出,後來雖有俗語被「出賣」及背後又被「捅」一刀,卻仍然願意履行對桃園鄉親的參選「誠信」,以及實踐「為馬祖發聲」之心念。

其實,三年前,紀布德跟「大尾」一同參選馬祖區域立委,宛如「花朵與枝葉」襯托關係。
「大尾」爭得國民黨徵召參選人,亦即排除黨內強棒,躺著選,如同是一朵玫瑰花;蘇柏豪和張春寶兩位參選人如同是花旁的兩片綠葉;紀布德參選人如同是有刺的枝幹。

事實上,有花有葉有刺才是一株完整的玫瑰花樹,人們欣賞「花」美而非枝葉茂,「大尾」既是花又得果,於心滿意足之時,豈可「敵視」綠葉與枝幹,應做「感恩」想,才是有智慧。

紀布德本無貪圖馬祖「名利」心,唯有一顆懸念馬祖「未來」心;紀布德,不是要為那個人做什麼,也不是要反對誰,只想替世世代代馬祖人的「生存」盡些心力。

例如,三年來,成立「馬祖興建島際橋樑隧道促進會」,鍥而不捨地敦促興建「南北竿大橋」,期盼有朝一日,能跟中國大陸跨海大橋或海底隧道相通,成為「內陸走廊」,避免荒島重現。

不可思議,中國大陸習近平主席於今年1月2日宣布,要跟馬祖「通橋」,難道「陸方」有在閱覽馬資網紀布德的呼籲?或跟習主席所見相同和相應?其實,一是「政治考量」,一是「生存思維」,但無論如何,殊途同歸「橋」。

今年又逢立委選舉年,紀布德「無意」再成為「玫瑰花」的枝幹,期盼「大尾」能成為無刺無葉的「梅花」,留給馬祖世代一股清淨撲鼻的「花香」。

紀布德 108 03 20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胖哥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4-09-12
發表文章 : 89
掌聲鼓勵 : 237

發表時間 : 2019-03-20 13:01:14
FORM: Logged


胖哥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胖哥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好笑,頭一次看到選輸的人自己把自己形容這么偉大!
羞羞臉喔!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白烏子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01-22
發表文章 : 161
掌聲鼓勵 : 204

發表時間 : 2019-03-20 15:50:49
FORM: Logged


白烏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白烏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大尾」真的沒出息,三年多了,還是慣用那句老話「選輸了」,想要讓紀布德「閉嘴」、「裝聾」、「扮瞎」,而可怠忽職責。
————————-



你這三年來,讓我們看到感覺是的只要你做的就不斷自我吹捧,只要是陳雪生有關的,你就極盡唱衰與羞辱——又是多有出息?!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白烏非鳥非鴉~ 新來的「白鳥(ㄋㄧㄠˇ)子」 不是 「白烏(ㄨ)子」 別傻傻分不清嘿。
軍事迷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4-11-19
發表文章 : 42
掌聲鼓勵 : 119

發表時間 : 2019-03-20 15:58:58
FORM: Logged


軍事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軍事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在意的不是批判陳雪生,而是中國大陸,因為包括紀布德在內的馬祖人,都太一廂情願,誤判大陸領導聽到馬祖人的聲音,所在要幫馬祖造橋通往大陸,而事實上,大陸的終極目標是台灣,馬祖只是他們統戰的一顆棋子,大陸想要利用"建設金馬"來號召台灣民眾,因此積極幫金馬通水通電通橋等四通,
然而無心防就無國防,馬祖仍然是台灣防衛的前線,島上的軍事設施包括電搜和飛彈都是針對大陸,中央不可能同意大陸為金馬造橋,一旦通橋,不但心防卸除,國防也放棄了!馬祖人能夠為了自己的方便與發展,不顧國防與心防嗎?馬祖能夠自外於台灣的戰略陣容與民主體系嗎?這是大家必須思考的重大議題,如果這個重大議題未深度思考,所謂的"跟中國大陸跨海大橋或海底隧道相通",只是不切實的期待,不過是拱扒而已!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9-03-20 19:28:35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伯伯入春了,熬夜大作要多注意身體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矮仔喬登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7-04-27
發表文章 : 230
掌聲鼓勵 : 474

發表時間 : 2019-03-21 07:48:56
FORM: Logged


矮仔喬登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矮仔喬登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每天看馬資網都頭痛,陳立委真的不對,在醫療領域這麼有影響力,理當不計前嫌,無論如何也該幫忙介紹心理醫生給這位紀老伯。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