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4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9-05-29 19:24:3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智者隨處高瞻皆自在 --閱讀人次 : 893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應有「成功不必在我」,及不應有「捨我其誰」之認知,而主張國民黨要推出最強的總統人選,以建立民主典範,同時,提到要靠全體而非只靠明星打勝戰,因此,呼籲個人得失、恩怨等統統擺一旁,同心協力爭取勝選。

朱市長是最早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美國紐約大學博士,學識淵博,從政20年經驗豐富,為了國民黨能重返執政,識大體、顧大局,率先喊出願意「支持」比自己更強的,更好的黨內參選人,這就是智者明辨之慧。

證如朱市長「稱讚」韓市長是最接地氣的,郭董事長是國際級成功的大企業家,王院長擁有豐富協調經驗,都是國民黨重要的資產,大家要用肯定的心態,相互支持。

事實上,朱市長本人,學經歷俱佳外,從政20年以來,潔身自愛,政績斐然,可算是一位優秀的政治家,深具擔任總統條件,如今,雖然遭逢非典型的選戰,卻仍然不斷努力,一步一腳印,勤跑基層,提出好的政見爭取支持,不擔心被邊緣化,這是豁達與自在。

然而,現今民進黨執政,大權在握,掌控龐大的行政資源,因此,國民黨想獲得勝選是有潛在的難度,加上黨產已被凍結而致糧草不濟,要勝選可說是難中難,更甚者,柯文哲市長在旁虎視眈眈觀虎鬥,勝選更是難以捉摸,唯有團結,才有贏得勝選機會。

朱市長所擔憂的,是國民黨初選炮口對內,喊出「非誰不投」,這將不利未來整合,即便提名誰,誰都絕不能當選,其實,應以民進黨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前院長互砍刀刀見骨為鑑。

因此,朱市長一方面自律,另一方面籲請國民黨參選人應就各擅勝場,依各自所長,從庶民到國際等各面向,各自發揮,努力爭取態度游離的中間選民,共同完成讓民進黨下台的最高目標,據此觀之,朱市長確實具有智者的「高度」與「遠見」。

紀布德 108 05 28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