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9-06-02 22:02:5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們要什麼? --閱讀人次 : 1208

我們要「贏回」中華民國,我們要回我們本有的中華民國,因為有些人用「障眼法」騙取中華民國,也就是採行「借殼」方式,暫時利用中華民國,最終要消滅中華民國,將中華民國國旗視同「抹布」似廢棄物丟進焚化爐。

眾所皆知,中華民國的國旗,是由先烈一滴滴鮮血染成的滿地紅,先父也有一滴在其中,一旦成灰燼,有萬般的不捨啊!

自從孫中山先生創立中華民國以來,不斷地在分裂中,例如國父在世時,南北方對立,後有蔣中正的北代;又如汪精衛與蔣中正不合的寧漢分裂,後有清黨;以及蔣中正被逼下野,最後,國旗海漂至彈丸台灣島。

如今,中華民國在台灣被「三面埋伏」突擊,有亡國之危,一者中共,二者台獨,三者國民黨內少數為「名」為「利」人士,也在利用中華民國剩餘價值。

中華民國處此一息尚存之際,2020年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又在搞分裂,有所謂「非誰不投」的分化宣傳。

如果只是為國民黨黨內民調,當然可以「非誰不投」,一旦國民黨已產生正式候選人,卻仍然堅持「非誰不投」,或參選到底,那麼將會重演宋楚瑜與國民黨的分裂,陳水扁得利,或此次「非誰不投」,而讓柯文哲得利,或又重蹈三年前有些藍營人士不投栗,蔡英文得利。

不論如何,2020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不能輸,尤其處在今日的東廠橫行,正在緊鑼密鼓地挖中華民國的根,摧毀中華文化,請問國民黨還有分裂的本錢嗎?還能被分化嗎?

不錯,每位選民各有所好,選擇自己想要支持的人,但在大是大非與大我的情境下,凡熱愛中華民國的選民,為贏回中華民國,在總統大選時,請踴躍去投票。

我們要的不多,既不要「名」、亦不要「利」、只要中華民國還給我們,懇請上天垂憐,可憐可憐為中華民國灑熱血的先烈,能讓我們團結,不要被分化才好。

紀布德(林金官) 108 06 02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