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3℃ AQI:128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9-07-13 10:40:1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放縱欲望 --閱讀人次 : 1229

驕傲自滿的人,往往過分地自大,因而放縱欲望,像虎豹那樣的凶猛,看到一群低著頭吃草的纖弱綿羊,肆無忌憚地展露出銳爪和利牙要攫取獵物。

人是欲望動物,因此人人有欲望,只有聖人才能無欲或清靜寡欲,一般人會克制欲望,量力而為,然而「狂徒」,則大膽地放縱欲望。

狂徒視萬物皆是我的刀俎魚肉,往往「食髓知味」而欲罷不能,尤其是如探囊取物而易得之情境,不狂傲放縱亦難矣。

馬祖地區的「選民」幾乎等同中國國民黨「黨員」,即使是民進黨亦只能望其項背,迄今地區大小選舉,就像是中國國民黨的「家務事」,因此,就民主論民主,國民黨黨內可以不實施「開放」式「民主」嗎?

國民黨對馬祖的立委選舉,倘若一而再,再而三地採取「徵召」,即等同「躺著選」,因而將馬祖選民手中的選票視為「襄中物」。

國民黨的立委徵召參選,在馬祖視同「當然當選」,此不但悖於民主精神,且使馬祖的「民主價值」蕩然無存,更將塑造狂人,驕傲自大而目空一切,為所欲為而放縱欲望,試問,這是國民黨給馬祖人民忠黨之「回饋」嗎?馬祖人亦願意接受這樣的「對待」嗎?

紀布德(林金官) 108 07 12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張三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9-06-20
發表文章 : 27
掌聲鼓勵 : 58

發表時間 : 2019-07-13 12:54:12
FORM: Logged


張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放縱慾望」?

那你又是什麼樣的慾望可以讓你自從上屆敗給陳雪生以來,無所不用其極的黑他?

一個徵召,被你不斷的給污名化到這種地步,也把國民黨在馬祖的影響力給無限放大到這種地步?
你以為馬祖鄉親真的投票選立委、議員會看在「黨不黨」份上嗎?

這個馬祖黨部能左右的了選舉的話,某個咖就不會連議員選舉都整合不了,只能私下黑陳雪生、扯後腿,沒有您這麼有膽公開黑陳雪生了...

果然林先生不要老是只在台灣用鍵盤黑人家的黨務事..
還是多往馬祖結實待上幾天或勤跑服務...去登記參選,來跟陳雪生對幹—。

不過,人家可不是「躺著選」,您給我的觀感是只會用鍵盤選舉,但你黑化到不行的阿雪,在你打字罵他時,不知又賣老命,半夜去醫院看後送的馬祖鄉親幾次,與在台海間飛來飛去協調多少次疑難雜症了。

那些受惠的鄉親可是不分陣營的,所以如果人家願意支持陳雪生被徵召,您要罵誰呢?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大人好噁心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