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9-11-28 10:01:2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民主的最大敵人是長期把持權力 --閱讀人次 : 1230

權力能使人陶醉,進而墮落、貪婪,以至於敗亡,它更會牽動權力所及地區或國家之衰敗,讓人民付出慘痛代價,且影響久遠,君不見南美洲的委內瑞拉之悲慘景像嗎?

委內瑞拉是石油藏量豐富的國家,高油價時代的石油收入佔財政收入的70%以上,因此14年長期把持權力的「查維茲」總統,深諳底層選民是競選成功的關鍵,為討好底層人民,給予高福利,龐大的既得利益集團也是選票的主要來源,也盡力餵養。

結果呢?石油跌價及貪腐盛行,委內瑞拉陷入空前危機,財政入不敷出,物價飛漲10000倍,食物缺乏釀成數百萬人逃離家園,這就是選舉給權力,又給予長期把持權力,帶給委內瑞拉的災難,由天堂變到地獄,簡言之,委內瑞拉是一個被利用選票「綁架」的死局,縱然「查維茲」總統死了五年,其集團的接班人「馬杜羅」總統迄今仍受到「陰魂不散」影響著。

想想看,咱們馬祖的情況,陳雪生從縣長至立委,迄今掌握馬祖權力已16年矣!比「查維茲」時間還長,其選舉方式不落其後,更深諳運用財力與權力能使「鬼推磨」招術,君不見,其「徵召」便是絕招之一嗎?
回首看看,八年前,或四年前,立委期間高喊的3C機場,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但在前幾天,交通部林佳龍部長率局司首長來馬祖時,縣府也還在喊啊!蹉跎馬祖,不是嗎?

馬祖不如金門靠近中國大陸,也沒有澎湖大,跟台灣距離更遠,有什麼利多條件立足於這「三度」空間中呢?難道光憑陳雪生在立法院議堂施壓要錢,就可以讓馬祖永續生存下去嗎?因此,馬祖必須想方設法為自己找「出路」。

馬祖鄉親若比照委內瑞拉選民繼續用選票「餵食」陳雪生,陳雪生必然會像查維茲一樣繼續用權力「餵養」馬祖選民,那麼明天的馬祖就有可能變成今天的委內瑞拉,馬祖鄉親們,你能不警覺嗎?

馬祖鄉親要拿出勇氣跳脫權力「綁架」選票,選票「餵食」權力之因果循環,使選舉有自由,讓自己能作主,更要讓「新四通」成真,馬祖未來才不會被邊緣化,肯定能夠成為有希望之島。

紀布德(林金官) 108 11 28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您貴姓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9-10-21
發表文章 : 93
掌聲鼓勵 : 100

發表時間 : 2019-11-28 11:31:04
FORM: Logged


您貴姓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您貴姓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好!說得好!只是金官依伯,您怎麼連花20萬元再來報仇的勇氣都沒有呢?陳雪生真的太萬惡了,您們這麼正義,一定要不惜一切代價摧毀他,讓他不得超生才對啊!您們應該要嗜金錢如糞土才是!
這點,說真的「兩袖清風」「沒錢沒勢」的曹依伯比您還肯花這種小錢。
這對都有價值不斐房產與高額退休俸的您們來說,應該是小錢齁。很樂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馬祖甚麼都好,就是交通超爛和太人治
北竿小韓粉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9-11-22
發表文章 : 37
掌聲鼓勵 : 52

發表時間 : 2019-11-28 12:06:37
FORM: Logged


北竿小韓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北竿小韓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絕對的權利絕對的腐化

長期把持權力 就是馬祖民主的敵人

現在馬祖政治結構已經如此 以後只會更誇張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9-11-30 07:08:4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四年來一再提醒陳雪生委員要為「未來馬祖」興利,而不是要摧毀陳雪生個人,那是不值得啊!

我也一再呼籲馬祖鄉親認清長期掌控權力,是貪腐的必然結果。

君不見鄰近國家,菲律賓的馬可仕統治菲律賓長達20年、印尼的蘇哈托統治印尼長達31年、泰國的他儂等軍人把持泰國政局數十年,他們共同的徵兆「貪腐」,結果民不聊生,今日泰勞、菲傭、印傭都是他們長期把持權力所帶給的苦難。

請君再看看金門,有那一個人像陳雪生一樣,把持金門權力長達16年,若含國代已達20年,但是,馬祖給予陳雪生20年的權力,民生基礎建設有比金門好嗎?如果此次再「徵召」連任將長達24年,陳雪生會帶給馬祖「未來希望」嗎?從鴨霸的「徵召」,以及「團夥」的攬權,看樣子還是「蹉跎」馬祖罷了。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