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6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9-12-25 06:55:49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看陳委員在立法院殿堂怎麼說的 --閱讀人次 : 1269

敬覆陳雪生委員「澄清紀學長的對話」一文,但請回顧前因後果,避免各說各話之謊言,黑來黑去之抹黑。

馬祖南北竿跨海大橋於中華民國106年10月12日,在中華民國的立法院殿堂上,有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陳雪生,對中華民國交通部長賀陳旦之質詢,並由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提供的影音檔以資印證。

還原陳委員所說的話:部長,最近我晚上都睡不好,每天早上四點鐘就醒來,醒來後,嘆一口氣,到門口陽台,抽根菸,我太太跟我講「你最近怎麼搞的,凌晨四點就起來,我說壓力很大」。

陳委員又對部長說著:今天有些民眾到交通部門口「陳請」,我看到圖面上的這些朋友,也都是我立法委員競選的對手,競選的對手,我的壓力很大,我的壓力很大啊!

委員接著說:我選立法委員希望給馬祖後代子孫有一條路好走,當然「我立法委員這一個任期可以結束,我可以劃一個句點,我也該休息了」。

我晚上都睡不著覺,我壓力非常大,我壓力非常大,我拜託部長回去思考一下,給馬祖一條未來的路來走,部長您說好嗎?

賀陳旦部長答覆:好、好、一定好,希望您好好睡,我們一定把這件事客觀整性來討論,沒有問題。

南北竿大橋誠如陳委員所言,早在數任曹常順縣長、劉立群縣長、楊綏生縣長任內皆有興建之議,惟渠等任期短暫,或僅一任,唯獨陳雪生兩任8年縣長及當時已任立法委員四年,然而,在此悠悠25年歲月期間,該大橋始終被戲稱之「選舉浮沉橋」。

迨至筆者參選第九屆立委時,於105年1月10日在馬祖日報刊登半版「南北竿大橋是馬祖躍進的火車頭」大幅廣告,並在政見發表會提出「呼籲政府分年編列預算興建南北竿大橋」。

陳雪生挾其是位老縣長和連任立委之勢,躺著選也能贏,對筆者等「小咖」參選人政見極為鄙視,為此,筆者於105年7月17日,撰寫「敦請陳立委積極催生南北竿大橋」一文於馬資網,而遭受到「不理不睬」,隨後到其立法院辦公室拜會,幾被趕出來。

此後,筆者結合馬祖鄉親力量而採取一連串行動,諸如成立「馬祖跨海橋促進會」、「馬祖興建島際橋樑隧道促進會」,以及各種形式陳請等實際動作,至此,陳委員查覺筆者「真幹」,才跟著有動作。

紀布德(林金官) 108 12 24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光榮馬祖請投4號李克焜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12-18
發表文章 : 275
掌聲鼓勵 : 139

發表時間 : 2019-12-25 09:37:34
FORM: Logged


◎光榮馬祖請投4號李克焜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光榮馬祖請投4號李克焜 ◎光榮馬祖請投4號李克焜的個人首頁: http://0906686998.dtn.ecity.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官場現形記:結黨私己、剷除異己》

嘿!氣球哥哥2號剛才經過耶!^_^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2020馬祖立委「4號候選人李克焜」 競選總部秘書長&發言人「葉曉娟」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