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0-07-05 20:15:55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監督陳雪生立委人人有責 --閱讀人次 : 1443

今天在馬資網有網友呼喚記布德監督陳雪生立委,其實監督公職人員是民主的真諦,人人有責。
陳雪生佔著馬祖重要職位約二十年,現在領著馬祖人的錢,每月近二十萬元,勢頭大,錢又多,聽說最近控告了一位鄉親,而且堅持告到底,試問有勢又有錢,鄉親們敢監督嗎?

又在前幾天,記者召待會上說出「一打十」的當年勇,試問,當年是什麼年,是國民黨威權的年代啊!能算神勇嗎?而且在此次立法院衝突中,似乎看不見陳雪生的身影,如果自己都神隱了,卻敢提及當年勇,以示國民黨立委同仁的軟弱,試問顛倒乾坤都不怕,鄉親們還敢監督嗎?

據說在馬資網有一批網友,虎視眈眈監視四周人物,一見有人對陳雪生說三道四,就可群起賣力狂吠,即使無中生有,斷章取義也毫無顧忌。

說實話,其賣力狂吠也是出於養家活口,討生活而不得已也,何必為難之,誠如吳軾子先生所言:「回應則抬舉」,所以很多馬祖鄉親冷處理,眼不見為淨,放棄監督,使其自作自受。

最後,說一說記布德監督陳雪生立委的原則吧!首要是「蹉跎馬祖未來希望」,其次「廢弛職務」,至於涉及其私德部分,則只作壁上觀。

大家都知道,近來兩岸關係嚴峻,對馬祖未來生存至關重要,如兩岸通橋而成為內陸生活圈、馬祖縣正名而取得迥旋的選擇空間,必須快速進行,為此,一併呼籲陳雪生委員亦應有積極作為,而非袖手旁觀地樂觀其成。

據此,紀布德會暫緩一段時間,靜觀陳雪生立法的應變,至於日常食、衣、住、行之事,仍期盼「愛馬人士」,予以督促,其實,民主的精神,是議會的制衡、以及人民的監督且是人人有責。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7 05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馬資網政治評論員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12-02
發表文章 : 325
掌聲鼓勵 : 553

發表時間 : 2020-07-05 21:23:33
FORM: Logged


馬資網政治評論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資網政治評論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天下第一好人如果可以附上證據,我的掌聲鼓勵肯定是不會吝嗇的。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35
掌聲鼓勵 : 3400

發表時間 : 2020-07-06 00:01:41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
挺後悔稍早還不屑有人想借刀激將呼魂你出來逞勇的,
想不到你還是自己愛。

可憐啊你,以後你再被人煽動時,我就冷眼了。選舉,真的害人不淺。

#對了,老花眼鏡要戴上,誰神隱了?知道您老人家愛早睡,沒看到別人在熬夜是吧。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