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87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0-07-06 20:50:48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軾子的窮困與陳雪生的騰達 --閱讀人次 : 5761

吳軾子先生「聰明」過人,但站錯地方,總是站在當權派的對立面,為「大我」的馬祖爭權益,今天大家享有的馬祖的解嚴、戰地政務的廢除、地方自治的實施等等,均有吳軾子先生的影子。

陳雪生先生「精明」過人,且精通選邊站,總是選對地方站,台灣不論旗子豎起什麼顏色,都能選擇站在下面乘涼,是位觀風向而隨風飄蕩的高手,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小我,實踐的淋漓盡致,所以在藍、黃、綠三面旗子裡,均有陳雪生先生的影子。

眾所皆知,政治是「高明」騙術,意指騙還有程度的高與低,也就是技巧的「精」與「粗」之區分。

吳軾子先生碩士畢業,從事法律諮詢工作,具足法律人的正義學養,本身又愛管閒事,且愛打抱不平,看到弱勢者訟案,輒情不自禁地滿口允諾拔刀相助,惟因法律路上多崎嶇,時有跌倒者,一旦敗訴就成了言行不一之「騙」,被告而進入牢房,致使窮困潦倒至今。

陳雪生先生商職畢業,曾任連江縣政府會計職工作,具足會計人的「計算」本事,能將斤斤計較於商業上成本效益的習性,轉化到政治上,也就是善長於「算來算去」且精確於「計較」著選舉贏面的投資報酬,簡稱為「算計」,從事政治二十餘年來,不管是選縣長或立委皆高喊蓋南北竿大橋、3C機場,去年選立委還在喊第二家航空進駐,但選上了卻又恢復靜悄悄的,如此的算計,致使鄉親感覺到受「騙」,於是,呼叫紀布德監督陳雪生立委,惟因陳雪生慣用這種「騙」,而屢屢得逞,且飛黃「騰達」至今,請問不是這樣嗎?

吳軾子先生與陳雪生先生兩種不同的所謂「行業騙」,卻際遇大相逕庭,一者窮困潦倒,一者飛黃騰達,令人不勝唏噓。

陳立委的確「得了便宜還賣乖」,也就是說得到了馬祖人的好處,還裝作吃虧受了委曲」,馬祖鄉親說了幾句不動聽話,動不動就告,或專人在馬資網天天評這論那,嚇誰呢?

陳雪生先生當自省,在馬祖飛黃騰達近二十年,現今貴為立法委員,享有一月二十萬厚祿,坐擁至高「馬王」般權勢,請問憑什麼?不就是馬祖人送給那一套政治「高明騙術」外衣嗎?如果脫下外衣,請問,還有力量叫直昇機後送,還有權勢叫部會官員到辦公室嗎? 還有….. 許多人趨炎附勢嗎?說實話,馬祖人還真的懶得理,只有歷史肯定會記載,蹉跎馬祖二十載,誰之過?其實,吳軾子與紀布德已經在執筆了,請陳立委在事關馬祖未來生存的兩岸通橋及馬祖縣正名上加油,猶未晚矣!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7 06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20-07-07 09:08:21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很好的比喻,說明人要努力,要一張嘴長期叭叭沒用...
腳要踏在地上幫鄉親服務,為啥阿雪會飛,紀杯杯支持的人都很沒搞頭,在於『熱』心
現在政客網紅善經營臉書、運用媒體,大難來時,飛得也很快...
https://udn.com/news/story/121127/4668911?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index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陸思明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0-07-07
發表文章 : 54
掌聲鼓勵 : 63

發表時間 : 2020-07-07 19:32:54
FORM: Logged


陸思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陸思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能把某人經法院認證、謊稱自己是律師、收錢不辦事的詐騙行為給神化成廖添丁般、您也真是奇葩了。金友莊會怎麼看您?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大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2-03
發表文章 : 189
掌聲鼓勵 : 563

發表時間 : 2020-07-07 21:29:41
FORM: Logged


大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大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烏鴉總是會和烏鴉為伍,人的交往相處第一優先考慮的是道德標準,而非選擇有共同攻擊目標的人!
不知道天下第一好人是怎麼選擇交往的人,哈哈!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