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0-07-18 11:32:5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雪生委員任重道遠不可被打趴 --閱讀人次 : 1158

環顧今天馬祖的政壇,誰有能力將縣長、議長及立委「三合一」呢?眾所皆知,唯有陳雪生委員,假如陳雪生這靈魂人物失了魂,則「三合一」也就不靈光了。

換句話說,陳雪生是馬祖未來希望之所繫,任重道遠,不可被「莫須有」的假議題,打的魂飛魄散而倒地不起啊!

筆者數年來監督陳雪生委員,其目的是提醒陳委員,馬祖能安逸的時光不多了,建設馬祖具有急迫性,不可蹉跎?同時,期望陳委員要著眼未來馬祖的建設。

也就是說,筆者洞察陳雪生委有能力為馬祖帶來希望,是馬祖未來希望之所繫,所以對其政績緊釘不放,如此而已。

君不見,在陳立委努力下,沉在海底的南北岸跨海大橋,終於浮出海面,得到曙光照射。

筆者深信「兩岸大橋」在陳立委運籌帷幄及引領下,亦必能很快露出曙光,至於「馬祖縣」正名在陳立委支持下,更是馬到成功。

各位鄉親當知,陳雪生委員是現今馬祖最重要的資產,因此大家要同心協力護衛他,同時,陳委員任重道遠,因此大家要時時刻刻提醒他,當然,筆者依舊如同「神秀大師」法語,「時時勤拂拭」般監督。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7 18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0-07-18 14:56:28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伯伯:
網路上寫的馬祖話:
變死了,意謂轉性情了;放下小我恩怨情仇,長現渾厚功力,終究沒有看錯您;
時不予我蹉跎又奈何,資源在執政黨納稅後及離島建設基金,馬祖人民風飄悍,民進黨能跟金門人一樣翁明志
邱垂正等入閣;朝中無大人;經源及前膽預算爭取力微而單-人陳委員。
惠請您鼓動風潮
能夠使民進黨在馬祖生根監督。
不要集體馬祖人霸淩排外
選票30多票提昇至708票是歷史足跡,能提携後進
多予指正方向,也是馬祖褔運
,盼您出手化解牽成。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