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0-09-12 20:55:4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李問在馬祖要謹言慎行 --閱讀人次 : 2320

李問是代表民進黨來馬祖開疆拓土,應先入境隨俗,然後再轉風易俗,方為上策,不宜反其道而行。

例如李問對性騷擾案而不分皂白,卻仗著民進黨執政之強勢,棒打地頭蛇,違反了強龍不壓地頭蛇之大忌。

今天,李問於馬資網發表給于北辰將軍的公開信,敢在泛藍鐵票區的馬祖,靠著蔡英文總統之聲勢,公然挑撥離間藍營于北辰們,剿滅「紅統」癌細胞,似乎不知身處何方?忘了我是誰,以及所為何來?

李問一再強調「認同中華民國的民主價值」,還說蔡英文總統「能守護中華民國的民主自由」。

筆者請問李問主委「你是守護中華民國,還是守護民主」?你是民進黨黨員且具有黨職身分,不就是跟賴清德副總統一樣,務實台獨工作者嗎?

「民主進步黨」基本邏輯是,利用中華民國的民主核心價值,而在「台灣」實施的「民主」選舉機遇,運用「台灣人」的多數選票,取得執政權,再由溫水煮青蛙似消滅中華民國,更「進步」地建立「台灣國」,最後結局,民進黨李問主委,你只守護民主,卻消滅了中華民國。

觀察眼前的形勢,中華民國有可能受兩岸政權夾擊而亡,如果亡於中國共產黨,那跟失去大陸江山一樣,是朝代的更迭;假如亡於「台灣國」民進黨,那就分裂中國國土,于北辰們一生捍衛中華民國,結果亡國又丟了國土,可想而知,其罪孽是多麼的深重,不是嗎?

筆者呼籲李問主委,眼前真誠地守護中華民國,好好地耕耘馬祖,不要急著挑撥,更不亟需打壓地頭蛇,當知急功近利會「弄破碗」啊!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9 12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馬祖的風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9-10-15
發表文章 : 1163
掌聲鼓勵 : 1667

發表時間 : 2020-09-13 01:10:04
FORM: Logged


馬祖的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的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去
按你的理論
中華民國若改名為台灣XX國之類的
主權、人民、領土、外交都維持一樣
那這才應該算是主權更迭吧
還是你的中華民國疆域夢還包括反攻中國大陸?

反倒是國民黨黃復興之流不戰而棄大陳、四川、雲南、割讓外蒙...等
這才是分裂國土吧

這些黃復興動不動就希望成就「大中國」
然後又不是打算「以中華民國反攻大陸」
那倒底是什麼意思?
是若為了中國完整,中華民國及國土皆可拋嗎?
又不是,因為黃復興說「中華民國」不能亡
中華民國不能亡,又想要大中國完整,又不想打回去
倒底這些老人想表達啥?
真的不明白,所以不能怪現在出生的世代都是天然獨
畢竟未來的楝樑還是得頭腦清楚

頭腦不清楚的人們就隨日子一天一天過,隨風消逝吧

紀布德 wrote:
(恕刪)觀察眼前的形勢,中華民國有可能受兩岸政權夾擊而亡,如果亡於中國共產黨,那跟失去大陸江山一樣,是朝代的更迭;假如亡於「台灣國」民進黨,那就分裂中國國土,于北辰們一生捍衛中華民國,結果亡國又丟了國土,可想而知,其罪孽是多麼的深重,不是嗎?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老禪師 
初階會員 


來自 : 基隆
註冊 : 2016-06-27
發表文章 : 25
掌聲鼓勵 : 45

發表時間 : 2020-09-13 07:22:54
FORM: Logged


老禪師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禪師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邏輯不通的謬論.不要忘了"中華民國"也只不過是曾經統治過大陸的一個朝代稱號而已.在大陸經過幾千年的朝代更迭.現在已經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了.如今中華民國已經是個名存實亡的神主牌而已.而由蔣介石抱著逃來台灣供俸.台灣人善良收留了它.沒有神聖不可侵犯的道理.何況台灣是個民主社會.或許目前尚有大多數曾經經過國民黨黨國思想洗腦教育下的順民.還死抱著神主牌不放.但終究有一天這道神主牌還是會被歷史洪流所沖走的.即使現在統治大陸的中共政權.總有一天也會成為一個過去的朝代而已.也請您不要忘了中華民國推翻滿清王朝.也是從滿清政府手中奪下統治權取代而已.整個大陸幾千年來都在寡頭政治.家天下你爭我奪的紛亂中.經過幾千年還是脫不了獨裁政權的蹂躪.而台灣好不容易從獨裁統治.爭取到今天的民主自由.誰來治理這個國家由人民決定.政黨更替也是民主的常態.今天人民選擇了民進黨.也不代表台灣是民進黨的.台灣已經是獨立的民主國家了.任呵主張都都為憲法所保障.為何不能主張台灣獨立.請問你該稱紀布德還是陳金官.今天你在這裡用記不德發文.回歸現實社會要你不能叫陳金官.你會接受嗎?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馬資網政治評論員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12-02
發表文章 : 325
掌聲鼓勵 : 553

發表時間 : 2020-09-13 09:39:17
FORM: Logged


馬資網政治評論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資網政治評論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老是否可以分析一下一個本土馬祖人為何和空降數月的李問一樣拿700票嗎?況且這次還有曹爾忠加入選戰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ducklee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3-09
發表文章 : 157
掌聲鼓勵 : 465

發表時間 : 2020-09-14 13:46:41
FORM: Logged


ducklee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ucklee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中華民國派"的紀老可能沒注意到,很少民進黨侯選人會揮舞著國旗參加選舉,李問是好的開始,表示民進黨也開始靠向中華民國,這是台灣獨派和統派最可能的大和解,有機會以中華民國來當做共識,展開對話!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一抹虹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6-30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477

發表時間 : 2020-09-14 21:40:54
FORM: Logged


一抹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一抹虹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當初丁允恭穿燒國旗衣時,馬祖網友請李問先生一起譴責丁允恭,李問先生完全不回應,靠著假裝愛國旗,也騙了不少票,也有很多人深信他愛國旗,但是我覺得他並沒有很愛國旗,只因為他在馬祖,假裝一下而已!!!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