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溫度:18℃ AQI:12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0-12-09 16:23:59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孤島何時休 --閱讀人次 : 1006

剛剛看到馬資網開講有一則報導「東引交通三個月中斷近五十天」,煞那間氣血攻心,但顧不了一切,急忙提筆想問問「議長」,這五年來,您在幹什麼?只為了每天跟著立委、縣長趴趴走,卻不管東引鄉親怎麼走出去嗎?

筆者五年前參選立委時,適值冬季,乘船到東引跑行程,一下船就被告知要停航幾天,當下愣住了,怎辦呢?因此,特於馬資網撰文建請政府,建造足以抵擋東引冬季最大風浪的大噸位交通船、同時開闢直升機定期航班,由政府提高補助,務必雙管齊下解決美麗的東引交通問題。

請問當政者,給人民行的便捷,不就是政府責無旁貸的責任嗎?難道忘了,還有一位出身於東引的議長啊!怎麼可以讓海島的四季自然的海象,有了五十天的不自然,唉!這不是人謀不臧,難道要怪天怪地嗎?

紀布德(林金官) 109 12 9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