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62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0-12-14 17:29:45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鄉親挪出一點時間給馬祖 --閱讀人次 : 1129

馬祖是我們祖先的生命寄宿之處,也是我們生長的地方,懇請諸位鄉親挪出一點點時間,關心咱們的母親一一一馬祖。

馬祖繁榮的命脈在交通,交通的命脈在航空,但馬祖的航空機票,經常一票難求,阻礙了馬祖繁榮,究其徵結所在,乃因目前獨家的立榮航空公司無法提供適足的航班機位,所以需要第二家航空公司參與飛航。

馬祖需要第二家航空公司已是鄉親的共識,雖經陳立委及縣府之爭取,如今宛如「只聞樓梯聲,不見人下來」,因此期盼有更多的馬祖鄉親發出人民催促聲。

敬請諸位加入十二月二十四日十時齊向交通部陳請,發出「讓馬祖人回家」的強力聲音。

中華馬祖鄉親協會 109 12 10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