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0-12-17 20:42:24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揮別九年睡夢 醒來空空 --閱讀人次 : 1367

眾所皆知,與時俱進的航空運輸,是離島便捷交通的不二選擇,馬祖人已經苦苦衷求十餘年了,「讓馬祖人順利回家」,這卑微的乞願,不知如何能如願,又何時能實現?

馬祖只有立榮獨家航空營運,其無法增加班機,又沒有第二家航空參加營運,使得欲往返台馬間的住民和旅客一票難求,如此的引頸癡癡等,一等就是十多年。

陳雪生立委曾任縣長八年及立法委員九年,而且數次擔任交通委員會召委,其九年間航空問政,雖然有質詢而無效,有用心而無力,官員有說明而沒承諾,有計劃而沒進度,這種情境,宛如「九年睡夢,醒來空空」,因此,「讓馬祖人回家」還在癡癡等。

今天,只見陳立委辦公室,在馬資網提出交通部對華信航空進駐馬祖計畫說明,但又見有說明沒承諾,有計畫沒進度,而且提及因疫情而法國延遲交機之事。

然而,今天,馬資網刊登有三立新聞網新聞:「華信向法國購買ATR全新客機已於本(12)月13日全數抵台」,究係何者正確,請陳立委暸解實情。

中華馬祖鄉親協會是「應」眾鄉親的請求,向交通部陳請,「讓馬祖人回家」,為此,曾事先告知陳雪生立委,至今音訊沓沓,不得已央求民進黨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卻能快速獲得協助允諾,真的令人百感交集。

筆者既無權又無勢,而陳立委既有權又有勢,何況,為馬祖鄉親爭權益又是陳立委職責所在,理當時時刻刻以鄉親的苦為念,為馬祖未來發展為念,為此,當思以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為友,切莫為敵,因為我們都是馬祖人。

正如性擾案發生當下,眾多鄉親質疑筆者為何聲援,而不落井下石?筆者的答案:「本無性擾意圖,何來性擾?況且陳立委是我的馬祖鄉親啊!」,尤其是,陳立委是當今馬祖希望之所在,豈可被打倒?

當願陳立委對第二家航空進駐馬祖一事,能義不容辭地速速向交通部取得承諾與進度,祈請「讓馬祖人回家」。

紀布德(林金官) 109 12 17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0-12-18 10:08:59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老的初心
令人真懷念
華信來馬祖會發財有錢前景嗎?
機場跑道又不投資建設延長下
-眛要求人家,真的來了,若虧損撤走行嗎?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