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0-12-26 17:38:1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網友叫林金官理事長說什麼呢? --閱讀人次 : 1387

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理事長林金官,就是馬資網經常出現的筆名「紀布德」,其實質的意涵:「記得做布施功德」,此積極的意義稱之「紀布德」,但做了功德之後,則不要放在心裡,此消極的態度謂之「記不得」,而不是不記得,因為記得會徒增困擾及障礙。

林金官的爸爸,是馬祖兩岸軍事對峙犧牲的第一人,這悲痛的事,林金官永遠記得,為此,要化悲痛為力量,林金官要用他的餘力,要為馬祖末來尋找希望,以告慰爸爸在天之靈,並厚植其福德,盼來生不再有二十六歲的「短命」因緣。

林金官認為馬祖所擁有的偶然機遇,時間已經「無幾」了,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最急迫要做的,是兩岸「通橋」,使馬祖成為中國大陸的一塊陸地,至少是半島,而不再是一小塊,一小塊的孤島。

因此,馬祖先期要做的,是南北竿跨海大橋及擴建機場,同時與中國大陸溝通習近平主席所指示兩岸通橋事宜,期盼陸方能先期決定由大陸「何處」與馬祖對接,也就是,先完成規劃將從黃岐、或定海、或浪岐、或是長樂等路線之確定,至於何時興建,可直待「春暖花開時」。

有關向交通部陳請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馬祖之事,陳請當天是雨過天晴的「睛天」,曹爾忠與陳雪生兩位前後任立委,皆是「護馬」戰將,各有戰功,對馬祖均有貢獻,必能「雨過天睛」,為今,仍須團結一致,同心協力完成馬祖鄉親引頸企盼「讓馬祖人回家,馬祖空運,兩家進駐」之事,其餘枝節皆是多餘的,為免節外生枝,多說無益,所以叫林金官理事長能說什麼呢?祇需多做功德。

紀布德(林金官) 109 12 26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0-12-26 18:06:59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才是鄉親尊重的紀老。
不求功名;不需要網路聲量。
雨大勢力陣營,從縣長嘶鳴到立委,
最不樂見情境都發生了。
夏天又將到來,連五階段計劃書-頁都看不到,內部巳吵吵鬧鬧被人看著鬧笑話,
該一致對外交通部及官股華航董事長的鄭重承諾,要求先來五階段認證,並非像金門航班密集的有華信及華航及虎航在營業,兩個大陣營請神來認證吧!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藍朗青天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11
發表文章 : 891
掌聲鼓勵 : 1866

發表時間 : 2020-12-26 21:13:02
FORM: Logged


藍朗青天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藍朗青天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阿彌陀佛→馬祖空運 兩家進駐

現場超過150人!
在綿綿的細雨中,他們為了訴求「馬祖空運 兩家進駐」,在非假日,在非假日馬祖人上街頭的活動中,也算創造歷史。
做為臨時接手的主持人,我在蘇柏豪不斷的要求與催促下,硬著頭皮打斷前立委曹爾忠的致詞,讓記者在上午時段的截稿時間前順利取得遞送陳情書的鏡頭,而活動後立即有民視、公視、三立新聞、自由時報、聯合報、中央社、大媒體新聞網等國內各媒體的報導,當然也包括馬祖資訊網、馬祖日報,這也是馬祖人在台北街頭活動空前的宣傳成果。
原先主辦單位中華馬祖鄉親協會規劃的陳情活動集結時間是11:00,11:30正式開始,為了有媒體宣傳效果,在理監事聯席會議時間早已發出通知單的情況下,整整提前了一個小時。
臨時主持人的我,打斷前立委曹爾忠的致詞,當然是不禮貌的行為,但為大局為活動後的宣傳效果不得不為。所以我事後的補救措施是:
1.現場說明打斷前立委曹爾忠致詞的原因(讓記者在時限內取得需要的鏡頭)
2.遞送完陳情書後,繼續請曹爾忠致詞,讓他暢所欲言。
3.請蘇柏豪向曹爾忠說明原委。
4.在午餐現場150多位眾人面前拉著曹爾忠的手,公開地向曹爾忠致歉。
(事後想來,確實經驗不足,應該讓強力要求的蘇柏豪扮黑臉,他自己去向曹爾忠提示並要求暫停發言。)

當天確實有很多預期外的狀況需要處理與排除:
一、 當下承擔臨時接手擔任主持人
我原來是協助宣傳、受理報名,依事先的規劃在10:20我把麥克風交給吳軾子,之後都由他來主持。當日約9:45吳軾子告訴我:「今天改你(滿正)來主持,我(吳軾子)也不演講了。」我遲疑半秒鐘之後當下承擔,而此時活動方的代表人林金官正率領理監事走在鄰近交通部的路上,距離10:30陳情活動正式開始沒剩多少時間了。
二、 排除臨時有不認識的「拔菜」團體加入
當時搞得警方非常緊張,包含他們帶來的宣傳車、擴音器、眾多旗幟,而且警方知道主事者曾與他們有過衝突的經驗,我得一一排除,不斷的呼籲活動理性和平的基調,請警方讓「拔菜宣傳車」駛離,要求與兩家進駐訴求無關的旗幟通通不要出現在主場地,該團體終於也帶著眾多旗幟離開。我們也保住了「馬祖空運 兩家進駐」的訴求沒有變調。
三、陳雪生立委臨時出現流程上的必要調整。
四、曹爾忠前立委致詞時與記者截稿時間壓力的衝突。(如前所述)
五、交通部常務次長祈文中預期外的出現。從馬祖的利益出發,我主持人贊同蘇柏豪的提議,調整流程改請林金官理事長向祈次長遞送陳情書(事先協調時接受陳情書的是航政司副司長韓振華)。

總而言之,感謝所有參與這場陳情活動的人。
「馬祖空運 兩家進駐」再出發更精進!


林滿正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