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1-02-28 19:36:45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擺瞑啓示:放眼未來 --閱讀人次 : 1028

今天在馬資網采風剪影欄多在敘述為神「擺暝」殷勤事,難道說,馬祖的神只重視享用眼前的祭祀和祭品嗎?其實不然,神天天在察看馬祖居民人口數的變化,看到年輕的馬祖人不想回來,中老年馬祖人不斷地搬出去,即便是公費保送的醫生,留下來的意願也不強,所以神也很著急啊!殷切期盼馬祖人口愈多愈好,人丁與旺,熱熱鬧鬧。

自民國八十一年廢止戰地政務,由馬祖人當家作主了,感謝「神」的護佑,使馬祖有了三十年的好時光,讓馬祖人自己決定未來,結果呢?有些人將「民選公職」視同為「好康」,只管自己眼前的薪水,權力及利益,不管馬祖未來的希望,請問這是「神」的原意嗎?沒有未來的馬祖,必然不會有熱鬧的「擺瞑敬神」活動。

馬祖縣長、議長、議員、鄉長、立法委員,您們都是自己願意出來參選「民選公職人員」,既然如願地當選了,就應該心甘情願地為馬祖做「關懷現在,放眼未來」之事,讓馬祖未來有發展和希望,這樣必定擺瞑年年熱鬧,必獲神賜「選運亨通」,臻至「人神共悅」之情境。

紀布德(林金官) 110 02 28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